春节购物热潮到来 好想你多家门店产品被抢购一空

2021年01月21日16: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每逢佳节“倍购物”,节假日已成为国内购物的高峰期,随着国人最重视的春节逐渐临近,购物狂潮也渐渐拉开了序幕。购置年货是传统,更是人情、是年味,与客户拉近关系、与朋友交换礼物、与亲人串门拜年都需要一份合适的礼物。

好想你旗下的多款产品也都是万千家庭必买的经典年货,今年好想你的销售情况较往年更加热闹。才刚刚跨入腊月,郑州等地的好想你线下门店就出现了被个人、团体疯抢的状况。相关门店店长介绍,抢购现象每年都会出现,但今年提前了半月左右,其中最受欢迎的是清菲菲产品。

清菲菲是好想你力推的重磅产品,它在包装、技术、品质、口感上都满足了年轻人的购买需求,这成为了年货市场上最抢手的网红爆款。赵丽颖、IP枣帝作为品牌代言人,在95后、00后等年轻群体中进一步拓展了品牌影响力。

好想你负责人提醒消费者,春节抢购热潮正席卷而来,受物流、天气等因素影响,请广大用户提早购置年货,避免扎堆购买、产品售空。(肖雪)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