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春节旺季, “彩陶坊明星家族”受到热烈追捧

2021年01月08日17:33

来源:大河网

彩陶坊郑州销售中心举办的春节客户联谊会现场

大河网讯 随着牛年春节的临近,彩陶坊正式开启了抢收市场的帷幕,首场联谊会实现“开门红”。

1月5日上午,仰韶酒业旗下的彩陶坊郑州销售中心,精心谋划的头两场春节核心客户订货会,同时在皇宫大酒店、海龙大酒店两个会场开启。

皇宫大酒店,郑州高端餐饮行业里的一大地标,为了“决战春节让彩陶坊出彩河南”的目标,这一次,皇宫大酒店担负起了仰韶酒业市场抢攻揭幕战的重任。

联谊会现场,独特充满个性的彩陶坊展台上,彩陶坊天时日、月、星,彩陶坊地利洞藏,彩陶坊地利,河南彩陶坊,陶藏,仰韶小陶等“彩陶坊明星家族”成员悉数登场,于广大消费者围观中争奇斗艳。

小口、尖底的彩陶坊天时日、月、星,鱼纹、葫芦的彩陶坊地利,神秘的天象纹、鱼网纹、曼妙的“仰韶五人广场舞”……充满7000年史前文化气息的特色仰韶文化,与现代独特的工艺一起,展现了古今文化辉映之美!

好产品自己会说话,联谊会场一开放,彩陶坊的展台就围满了人,经销商、合作商,还有广大的消费者,或驻足静静欣赏,或拿在手里把玩一把,或抿上一口,感受一下融入7000年仰韶酒文化的醉美陶香。

新冠肺炎疫情快速得到控制,让经济活力得以重现,从彩陶坊的首场核心客户联谊会就可见一斑。

会前,一字排开的签约台前,早已排起了等待签约的长队,除了众多的老经销商、合作商外,更让人惊喜的是,还有一些最新加盟的经销商、合作商、大客户等踊跃签约。

从仰韶酒业获悉,新加盟的合作伙伴,都是被彩陶坊卓越品质和市场表现打动,投身到彩陶坊财富事业中的一个群体。

其中,有一位经销商,合作几年了,因彩陶坊品质好,口碑好,也好卖,肯定赚了钱,信心、动力自然也倍增,这一次,他一下子签了500万元的单子,比原来的计划增加了一倍。与这个经销商相似的有很多,他们在与彩陶坊的合作中,得到了实惠,获得了投资彩陶坊的信心。

笔者从彩陶坊郑州销售中心获悉,彩陶坊郑州市场皇宫大酒店、海龙大酒店两个分会场,营收上远超预期,赢得了“开门红”,开了个好头,鼓舞了人心,提振了士气。

只有好的产品,才可能有好的营销,这早已成了共识。牛年春节旺季里,作为豫酒振兴引领者,仰韶酒业市场营收上,会继续突飞猛进。

仰韶酒业之所以能获得快速稳定的增长,关键是拥有一个好产品,即“彩陶坊明星家族”,个个经典,个个惊艳。

好产品自己会说话,作为匠心之作彩陶坊酒,经过10多年的精心培育,拥有了大量忠实的“陶香粉”,如今,早已成为中国酒行业里文化赋能、创新升级的明星产品。

在“彩陶坊明星家族”里,首屈一指的是彩陶坊天时日、月、星。彩陶坊天时日、月、星,仰韶酒业精心打磨的扛鼎之作,不仅是最具代表性的文化创新产品,更是征战高端市场的产品。

自2018年一上市,便以小口、尖底的奇特器型惊艳了整个市场,成为文化赋能的一个经典,成为高端市场里最具文化灵动的作品。更值得一提的是,拥有颜值和内涵的彩陶坊天时酒,于2020年6月,成功斩获中国酒业最高荣誉——“青酌奖”,真正成了高端白酒市场中的新贵。

彩陶坊地利洞藏,经典的葫芦造型,洞藏的差异化卖点,使其成了仰韶酒业产品升级的又一经典。2019年12月,为进一步完善公司产品结构、满足不同层次消费群体需求,彩陶坊地利摇身一变,成功裂变出彩陶坊地利洞藏D6、D9,成为仰韶酒业征战次高端市场的一把利器。

彩陶坊地利,仰韶酒业文化创新的开山之作,鱼纹、葫芦、彩陶红、五人组仰韶人广场舞及带酒头的设计,自彩陶坊2009年一上市,便连年实现了超30%的增长,一直火到了今天,作为征战市场的中高端产品,为仰韶酒业2019年跻身中国酒业20亿元俱乐部,立下了汗马功劳。

更让业界刮目相看的是,2020年9月28日,在山东蓬莱举办的“2020国际烈酒(中国)大奖赛”上,这款经典的彩陶坊地利,以产品实力和惊艳的市场营收数据表现,成功斩获了“大金奖”。

此外,“彩陶坊明星家族”里,还有河南彩陶坊、陶藏、仰韶小陶等个性化的产品。

人丁兴旺的“彩陶坊家族”里的每个成员,个个经典,个个惊艳,完美展现了古今辉映之美,一下子让从仰韶文化找到灵感的彩陶坊,成为文化赋能、创新驱动的经典。

“彩陶坊明星家族”系列产品,之所以能长期受到广大消费者追捧,除了巧妙融入7000年仰韶特色文化的高颜值外,能打动消费者的高品质内涵,自然也是打动消费者、打动市场的无声力量。

首先,彩陶坊酒有一个好的出生,比如,生在世界特色美酒产区渑池,长在“仰韶文化圣地”渑池,养在音乐陶坛库里,藏在恒温地下酒窖。彩陶坊特别的出生环境,让其拥有了差异化,形成了独特的产品优势。

其次,除了拥有生、长、养、藏等独特优势外,彩陶坊酿酒采用独特的四陶工艺,同样让其与众不同。

其三,好粮出好酒,粮乃酒之肉,高粱酿酒香、玉米酿酒甜、大米酿酒净、糯米酿酒绵……之所以被称为九粮工艺,是因为彩陶坊酒通过甄选出的高粱、小麦、大米、小米、大麦、糯米、荞麦、豌豆等九种好粮精酿而成。

其四,酒之精妙在于藏,藏之妙器在于陶,陶中富含硒、铁、锌、钙等诸多微量元素,而仰韶酒业的“四陶”工艺,是指“陶屋制曲、陶泥发酵、陶甑蒸馏、陶坛储存”等,是依托仰韶文化及陶材料制品的物理、化学特性所独创而成。

最后,在“九粮四陶工艺”加持下,确立了酱、浓、清、芝多香融合的陶融香型,以及好看、好闻、好喝、好受“四好品质”,使其成功赢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和追捧。

狭路相逢勇者胜,新年揭幕之战已经打响,在接下来的近一个月,仰韶酒业市场层面的五大销售中心,面对寸土必争的春节消费场景,将以近400场春节客户联谊会活动为抓手,在一亿多人广阔的河南市场上,展开一场波澜壮阔的市场攻坚战。(宋健)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