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多月进驻170多个城市,润菲乐冰糖炖梨创新饮品火的是啥道理?

2021年01月01日17: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0年12月29日,润菲乐爆品揭秘大会暨2020饮品行业解痛大会在郑州举行。

据介绍,突如其来的疫情催热了健康养生产业,润肺养肺也成了许多人的健康追求,据医生介绍,吃梨可以起到很好的止咳润肺的作用。而本次大会的主角——润菲乐冰糖炖梨,就是一款精心炖制出来的梨汁,对肺的益处也不言自明,因此会场内外处处都体现着梨的元素和场景——“梨”想时光隧道、贵妃献梨、梨卡通人物、“梨”想启航等,参会者到达现场后一下子走进了“梨”的世界。

润菲乐冰糖炖梨创始人李学锋在致辞中介绍,要做成一个产品,一定是先有品类,润菲乐冰糖炖梨是冰糖雪梨的升级产品,而且开创了润肺饮品的新品类。润菲乐冰糖炖梨还具有超值惊喜到念念不忘、一口吸引到极致的性价比。

新营销联合创始人、赛尚创意机构创始人于卫红在作推介时说,首先,润菲乐这个名称已经霸占了一个品类;第二个就是炖梨,“炖”字注册了商标,独占了炖字超级符号;原创梨瓶型,创新小胖梨IP形象,承载着情感,传递着欢乐。

“品类就是产品的类别。”亮剑营销董事长牛恩坤表示,消费者认知一个产品、认可一个产品,会先给产品归类,这符合消费者的认知心理特征。润菲乐冰糖炖梨营造了独特的消费场景,具有认知性、现代性、传播性的特点,有感情,有灵魂,有价值。

郑州大学教授刘春雄评价说,润菲乐冰糖炖梨最大的“运销热能”就是,一口喝到这一种成颗粒的梨肉,超级的体验感是老品新作过程中的落脚点。

快消品新零售专家鲍跃忠认为,在短短两个多月的时间,润菲乐冰糖炖梨就完成了170多个城市的招商,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成绩。一个品牌的成长,必须有两个方面的因素:一是企业自身的努力,另一个是一定要抓住机遇,后一点非常关键。

当前,国外疫情仍在肆虐,国内疫情防控仍然丝毫不敢松懈。在此背景下,在润菲乐爆品揭秘大会暨2020饮品行业解痛大会上,与会的各行业专家对润菲乐冰糖炖梨这款个性化、时尚感十足的产品市场前景一致看好,并且把大会开成了一场300亿润菲乐的“梨”想启航大会、一场新营销模式实战的演练大会、一场B、C端交易一体化的战术赋能大会,可谓非常不容易,也是对润菲乐冰糖炖梨品牌和产品的极大认可。(宋健)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