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的前行:扶贫助农,12月16日李依晓与您相约濮阳

2020年12月12日13: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濮阳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濮阳县商务局全力推动濮阳县农副产品的线上销售。12月16日,濮阳县将举办明星直播带货专场,届时,著名影视演员李依晓将会在直播现场向大家展示濮阳县的特色产业和产品,抖音、快手直播平台在线直播;京东、天猫、拼多多等诸多线上平台也一同展示。邮政、京东、极兔、四通一达等合作伙伴全力保障活动产品的流通工作。

据了解,本次活动产品主要为濮阳县当地的特色农副产品,包括:鹅蛋、鸡蛋、大蒜、红薯、莲藕、苹果等产品。收购的产品多为贫困户种植养殖的。

线上的发展,直播的盛行为传统产品的销售带来了新的契机,濮阳县政府、县商务局抓住时代机遇,全力发展具有县域特色的产业,扶持线上企业的发展,推进线上特色产品的销售,为全县贫困户脱贫致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薛素芬)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