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韶彩陶坊怒放2020华糖万商领袖大会

2020年12月07日13: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元旦、春节“双节”的脚步临近,围绕新的酒业消费旺季,已展开激烈角逐。仰韶酒业承办“豫酒文化行,走进郑州市”大型推广活动的余热还未散尽,便又投身另一场中国酒业顶级盛事——第五届华糖万商领袖大会的征战中。

侯建光受邀在开幕式上代表豫酒致辞

12月6日上午,万众瞩目的第五届华糖万商领袖大会,在郑州市郑东新区如意湖畔的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启,正式进入万商郑州时刻。

万商大会,由中国食品协会指导,华糖云商主办,自2016年12月诞生,连续四年吸引万名商家参与,早已成为“行业发展风向标”。

开幕式上,因仰韶酒业近年来在文化赋能、产品创新、市场营收上取得的靓丽成绩,受万商大会组委会邀请,仰韶酒业党委书记、董事长侯建光代表豫酒致辞。

侯建光表示,作为豫酒振兴的引领者,近年来,仰韶酒业秉承“为中国酒业引领世界消费而持续精进,使仰韶文化成为影响人类的伟大智慧”的企业愿景,以“振兴民族工业,弘扬中华文化”为己任,专注主业谋发展、深耕市场创品牌,从黄河文化、仰韶文化的维度上,演绎出了一个文化赋能、创新发展的好故事,塑造出了一个多层次、高视野的豫酒振兴新样本,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

自2017年起,今年是仰韶酒业携手万商领袖大会,共谋高质量发展的第四个年头!借助酒行业这一顶级盛会,仰韶酒业向各类流通企业展示和推介仰韶文化、豫酒品牌,取得了不俗的效果。灾后疫情时代下,第五届华糖万商大会的盛大举办,使主流商家和品牌全面集结,对于提振行业信心、凝聚发展共识、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等,意义深远。

“彩陶坊家族”走红万商大会

在这场高档次的糖酒盛会上,摩拳擦掌的白酒巨头们蜂拥而至,于展会上争奇斗艳,争抢行业声量和话语权。放眼望去,于众多白酒巨头中,仰韶酒业的彩陶坊展位,格外引人瞩目。

“彩陶坊家族”展台的创意设计,以彩陶红为主色调,整个展台巧妙融入7000年仰韶酒文化,以典雅大气的视觉感受,向广大消费者传达出了“陶香中国 天地人和”的价值理念。其中,一个灵动的巨大彩陶坊天时瓶,矗立在展台的中心位置,独特的创意设计,让彩陶坊的展台分外耀眼,吸引着来来往往客商。借家门口与巨头同台竞技的机会,仰韶酒业的“彩陶坊明星家族”悉数登场,彩陶坊天时日月星、彩陶坊地利洞藏、彩陶坊地利、河南彩陶坊、陶藏、仰韶小陶等个个惊艳,小口尖底瓶、鱼纹葫芦瓶、神秘的天象纹、曼妙的仰韶五人“广场舞”……充满史前文化气息的彩绘图案,完美展现了古今辉映之美!

好产品自己会说话,“彩陶坊家族”的精彩亮相,吸引了中外客商、广大消费者的驻足,或静静欣赏,或拿在手里把玩,或抿上几口,感受一下融入7000年仰韶酒文化的醉美陶香。瞬间,在万商大会上刮起了一阵“彩陶风”。

讲好仰韶酒文化故事,奏响豫酒振兴最强音

自彩陶坊2008年上市以来,备受市场追捧,连年以超过30%的速度增长。2020年,仰韶酒业成功跻身中国酒业20亿元俱乐部。

更让人惊喜的是,今年,面对疫情的不利影响,仰韶酒业砥砺前行,成功实现20%的逆势增长,为豫酒群体发展带了个好头,树立了一个逆势增长的榜样。

近年来,乘着省委、省政府“豫酒转型发展”的市场东风,在河南省白酒业转型发展专项工作小组的大力支持下,仰韶酒业依托黄河流域下的仰韶文化、彩陶文化,以彩陶坊系列酒为“振兴样本”构建特色品牌文化矩阵,创造了一系列的豫酒传奇,绘就了充满创新活力的豫酒振兴锦绣画卷。

接下来,仰韶酒业将以“一庄五园”蓝图为核心,绘制下一个10年发展新蓝图,力争塑造出一个多层次、高视野的豫酒振兴新样本,为豫酒群体的快速振兴、中国酒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仰韶力量。(宋健  王占锋)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