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品习酒荣获2020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奖赛(中国区)大金奖

2020年12月05日10: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宋健) 2020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奖赛(中国区)颁奖典礼12月3日在我省漯河市举行。颁奖典礼上,习酒公司高端酱香产品君品习酒荣获本届大奖赛最高奖项——大金奖,成为继茅台之后第二个获得此项大奖的高端酱香品牌。这是继2015年习酒•窖藏1988荣获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奖赛金奖之后,习酒产品又一次斩获的国际性大奖。

2020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奖赛(中国区)颁奖典礼

12月3日,习酒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钟方达应邀出席2020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奖赛(中国区)颁奖典礼,代表习酒公司上台接受“2020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烈酒大奖赛大金奖”荣誉证书和奖章。

钟方达代表习酒公司上台领奖

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奖赛与巴黎农产品大奖赛、伦敦国际葡萄酒大赛并肩“全球三大酒类赛事”,是目前全世界规模最大、参展厂商最多、评审机制最科学公正、拥有权威评酒大师最多的国际酒类比赛之一,以国际性、专业性和公正性享誉全球,每年吸引世界千种名酒竞逐最高荣誉,被誉为“酒中奥斯卡”“烈酒届奥运会”。

荣誉证书、奖章

君品习酒能够从来自54个国家和地区的1400款酒类产品中脱颖而出,在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奖赛大放异彩,一举斩获大赛最高奖项——大金奖,得益于习酒对匠心的始终坚守和对质量的执着追求,为习酒的卓越品质提供了坚强保证。

一直以来,习酒深谙质量才是行稳致远的最根本,把质量视为企业的生命,坚定践行质量信仰,始终秉承中国传统白酒的技艺精华,坚守纯粮固态发酵工艺,恪守“贮足老酒,不卖新酒”的质量铁律,坚持高质量发展理念,酿造更高品质的好酒。正因为这样一种匠心坚守,才有了君品习酒的问世,并受到国际国内权威机构和行业的一致认可。

近年来,随着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只有更高质量的产品才能更好满足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的需求。对此,习酒公司于2019年推出高端酱香产品——君品习酒,以优质基酒为根本,内蕴君品于心,外展君品于形,一经上市便引发了行业的热议和关注。

君品习酒

君品习酒的诞生,不仅是当前习酒酿造水平的卓越体现,还是对习酒君品文化更深层次的诠释与注解,也是对热爱、关注习酒的广大消费者一份真诚的回馈。自上市以来,君品习酒以全国各大城市为源点,以习酒君品文化为内涵,开始大刀阔斧地南征北战,步步点燃白酒市场,在全国掀起了高端酱香风潮。一年来,这款将文化、品质、美学价值集于一体的稀世珍酿,持续释放出强大的市场潜力,2020年,君品习酒实现销售收入6.5亿元,经销商队伍扩充到146家,市场销售火爆,成为了助力习酒百亿目标实现的一个重要增长极。同时,君品习酒的卓越品质也愈发深入人心,得到了来自市场与消费者的极大肯定,在2020年“华樽杯”品牌价值评选中,以品牌价值478.98亿元,位列全球酒类产品第三十四名,白酒类第八名,成为了国内知名的高端酱酒品牌。

钟方达作获奖感言

君品习酒荣获2020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奖赛大金奖,是习酒68年来致力于生产酱香型白酒、致力于生产高端酱酒的一个实力的综合体现。对习酒而言,此次获奖只是一次向世界发声的开始,习酒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踏上世界的舞台。钟方达在颁奖典礼上说道:“习酒公司将以君品习酒荣获2020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奖赛大金奖为契机,继续高举‘质量第一’的旗帜,把习酒做得越来越好,积极推向世界市场,成为一个国际性产品”。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