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河酒业亮相第四届中原品牌节

2020年11月24日13: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1-23日,第四届中原品牌节在郑州举行。本次活动以“重塑·蝶变——凝聚品牌力量”为主题,通过“展示、交流、创新、直播”等多种模式,构建了“政府引导、地方联动、企业主导、社会共赢”的良好品牌发展环境,全方位展示河南品牌形象,共探中原品牌蝶变之路。

宋河酒业携国字宋河、宋河粮液、鹿邑大曲亮相本次活动。在11月23日的主论坛上,国字宋河品牌运营中心总经理刘浩,做出了题为《国字宋河品牌之路》的主题演讲,与国内营销大咖、品牌管理专家深入交流,共同探索河南品牌发展之道。

品牌是品质的彰显,品质是品牌的基础。曾经有数据显示,如果销售渠道没有问题,对于酒产品本身,消费者关注情况分布是这样的:53%关心口感,25%醇香气味,12.5%功能保健,9.3%外观包装。也就是说,未来消费者不会被广告所导向,消费者会更多关注口感及品质,而产品品质,恰是宋河酒业一直以来最大的优势。

据了解,宋河酒业拥有原酒发酵池万余条,原酒生产班组126个,年产原酒3万吨,原酒储存能力已经达到了16万吨以上。与此同时,宋河酒业拥有省内唯一的中国首席白酒品酒师,拥有国家级白酒评委10名,这都是宋河酒业保证产品品质的基础条件。所以,宋河酒业多年来获得的一系列奖项,几乎都与产品品质有关,在刚刚闭幕的泸州酒博会上,通过专家盲评打分,新上市的国字宋河.盛世礼遇再次荣获年度新品青酌奖,这也是行业对宋河产品的最佳肯定和褒奖。

白酒作为一种情感消费品,其品牌价值的最终确认,需要回归消费,需要消费者的认同,需要与消费者产生情感、文化以及价值的共鸣。国字宋河是宋河酒业旗舰品牌,也是中高端豫酒的代表,在论坛上,刘浩总经理分享了将国字宋河打造为“中国礼遇第一酒”的品牌探索与品牌愿景。

酒以载礼,酒即是礼,所以不管和什么人喝酒,给什么人送酒,其实都是一种有中国特色的“礼遇”。基于此,宋河酒业在深度挖掘老子故里“孔老问礼”、“八皇朝圣”的历史后,提炼出“圣人的礼遇”“皇家的礼遇”“盛世的礼遇”三个“礼遇”,赋予其代表产品国字宋河“中国礼遇”的品牌概念,很好地解决了从古到今消费者为什么喝酒的问题。在论坛上,刘浩分享道。而国字宋河一系列的品牌活动,都在围绕着“礼遇”展开,“中国礼遇第一酒”的品牌愿景,正行稳致远。

相信品牌的力量,就是相信品质和匠心,宋河酒业强大的产品力、文化力和创新力,正是宋河品牌力的灵魂。正如品牌节上专家所言,“宋河是所有河南人,尤其是河南男人都非常喜欢的一个品牌,它不但是河南唯一的浓香型白酒品牌,具有无可挑剔的品质和品牌价值,而且宋河酒业通过宋河品牌向外界传递的文化、责任、担当和温度,更是值得我们所有人点赞!”(肖雪)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