赊店老酒短视频大赛启动 元青花·洞藏年份10等你来拿

2020年10月31日08: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29日,赊店老酒在抖音平台举办的短视频合拍挑战赛启动。参与合拍挑战,即有机会赢得元青花·洞藏年份10。


合拍挑战示范

【玩法介绍】

“ 洞藏柔、洞藏柔、洞藏柔,wow!

500年明清古窖里酿出的醇厚!

洞藏柔、洞藏柔、洞藏柔,wow!

14米深的山体洞中藏了很久!”

在动感的rap节奏下,玩家与赊店老酒的赐名者——汉光武帝刘秀“互抢”元青花·洞藏年份10,或者与刘秀合拍“赊店酒乡小镇美景”,即可参与挑战!


刘秀等你来合拍

【参与方式】

1.在抖音APP搜索并关注“赊店老酒股份有限公司”官方账号。

2.找到置顶Rap动画视频。

3.点击分享-合拍按钮进行合拍。

4.为作品添加话题#赊店酒乡小镇抖音合拍挑战赛。

5.上传作品,分享集赞。

【评选规则】

 1.2020年11月10日24点,赊店老酒官方抖音号将以点赞数为评选依据,评选出话题点赞数前6名的抖音用户,每人获得2瓶(500ml装)元青花·洞藏年份10。

2. 若用户存在违反本次抖音挑战赛的相关规则,例如未按要求拍摄元青花·洞藏年份10或赊店酒乡小镇美景,则无法参与评选。

3. 评选结果将于2020年11月11日在微信公众号“赊店元青花”、抖音号“赊店老酒股份有限公司”公示。 


来吧,拿出你的元青花·洞藏年份酒,展现你心中的洞藏柔!本次活动的截止时间是11月10日24时。(宋健)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