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交会用“彩陶坊地利洞藏”宴请天下客商

2020年10月17日15: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6日,由河南省人民政府主办,郑州市人民政府、河南省商务厅承办的第26届郑州全国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郑交会”),在郑州会展中心开幕。

据介绍,此次活动以“新经济、新业态、新消费,共享中国经济发展新未来”为主题,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局面下,谋求危机中育新机,在变局中开新局。本届郑交会的亮点是通过高峰论坛、行业大会、商贸合作、展览展示、成果发布、配套活动等6类活动,为全国零售企业提供展示、交易、学习交流、资源对接等机会。同时,采用线上、线下同步的参展模式,旨在为近千参展商家提高曝光量,也帮助商家在参展期间直接提高销量。郑交会的成功举办,对促进全国商品流通、加强区域经济技术合作、推动郑州中心城市和国际会展名城建设起到重要作用。

10月15日晚,大会重要嘉宾餐叙欢迎晚宴在郑州会展中心温情开席。如此重大时刻,洞藏彩陶坊地利凭借独特的陶融香型以及深厚的文化底蕴当选为第26届郑交会指定用酒,以臻美陶香款待世界宾朋,助力中原出彩。作为河南地区无以复加的历史文化名酒品牌,洞藏彩陶坊地利在晚宴上得到了客商们一致肯定。

中原文化博大精深,兼容并蓄,在华夏民族有着十分重要的地位,郑交会作为中原文化推介的窗口,势必将为本土企业搭建发展平台和沟通渠道。仰韶酒业在各个节点紧抓机遇向世界展示仰韶文化的古老与创新。同时,仰韶酒业在快速的发展壮大过程中也正在积极探索,经济业态与城市发展相融合的新路子、新机遇。

自2008年陶香彩陶坊问世以来,“创新”与“动力”就是仰韶酒业发展的源泉,是中原中高端白酒发展的动能。豫酒转型发展以来,洞藏彩陶坊地利的上市,更是为彩陶坊品系注入了中高端白酒的新力量,也为河南地区中高端政商务会议中经济与文化的交流再度加码。

事实上,一款产品之所以成为品牌,离不开对品质的把控,也绝离不开其文化的内涵。酒是一种消费品,更是一种文化,对于洞藏彩陶坊地利来说,它能够被广大消费者接受喜爱,很大程度上与它所代表的广博的中原大地的形象也有一定的关系。洞藏彩陶坊地利的瓶型以仰韶时期著名的彩陶鱼纹葫芦瓶为原型充满了浓厚的文化特色,品其酒质,口感雅静,回味绵长。

当民族文化被世代传承并融汇于血脉,这便形成了洞藏彩陶坊地利的内涵。借助郑交会这一对外交流的国际性平台,洞藏彩陶坊地利能够作为文化交流的杰出代表,一种沟通的媒介,促进各国文化和经济交流,去展现中国传统文化影响世界的软实力,既是传承民族文化的重要载体,更是在世界面前彰显河南品质、弘扬中原文化的无上荣光。(宋健)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