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特色美食 赏厨艺绝技 阿五黄河大鲤鱼亮相长垣美食节

2020年10月07日10: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0年9月27日至10月1日,由长垣市商务局主办的2020中国职业装产业大会长垣美食文化节在长垣成功举办。

此次美食文化节期间,不仅有近百家名优餐饮品牌,数十位烹饪名师现场烹制美食,数百种长垣特色小吃,还有丰富多彩的厨艺表演,不仅能一饱眼福,还能大饱口腹之欲。

备受喜爱的红烧黄河鲤鱼 作为中国首个厨师之乡,国际美食名城,此次美食节现场阵容豪华、大咖云集:近百家名优餐饮、小吃汇集一堂,集中展示长垣本土美食、特色小吃。

阿五黄河大鲤鱼,源于长垣的知名餐饮品牌。展位前人头攒动,刚开始售卖便被围得水泄不通,无数吃货慕名前来打卡,围观品尝。

作为大长垣的骄傲, 这条红烧黄河鲤鱼不仅代表河南走进联合国,前不久,在郑州举办的金鸡百花电影节,红烧黄河鲤鱼成为明星嘉宾们最爱的河南美食,新晋百花影后周冬雨也在颁奖盛典上亲自为大鲤鱼打CALL!

这次,阿五大师傅将这条红烧黄河鲤鱼带到美食节现场。带着阿五专属身份证的黄河鲤鱼,在热气腾腾的锅里烧制,香气四溢,让人垂涎,一口下去,鲜咸味美,滑嫩鲜香。吃货们品尝后纷纷表示:“这条鲤鱼色泽红润,肉质筋软,不愧是河南的头牌菜!”

品特色美食 赏厨艺绝技

除了无与伦比的美食盛宴,本次美食节还设置了精彩的厨艺绝技表演,让大家在品尝美食的同时,也能体会到长垣烹饪文化的独特魅力。 中华(阿五)厨艺绝技表演团为现场观众带来了 “脚踩钢刀、钢针气球上切肉丝”、“脚踩玻璃吹面气球上切青菜”、“拉链鲤鱼”等多个厨艺绝技项目,惊险的绝技、精湛的刀工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惊呼与赞叹,掌声此起彼伏。

长垣金牌小吃揭晓 美食节现场授牌 美食节现场,还举办了长垣金牌小吃授牌仪式,为获得首届长垣金牌小吃的餐饮企业授牌。

据悉,长垣金牌小吃评选自2020年9月6日正式启动,共有上百家参评单位报名参选。经过为期一周的网络投票、以及多位中国烹饪大师、社会人士代表的现场评审、打分,结合小吃的获奖情况进行综合评判,最终,39个小吃脱颖而出。 值得一提的是,阿五黄河大鲤鱼选送的牛肉水煎包、鸡蛋炝锅面均入选长垣金牌小吃。

迎八方来客,品长垣美食。 此次美食文化节不仅是一场味觉旅程,更是一场视觉盛宴,既满足了广大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又充分展现了大长垣的独特魅力!(肖雪)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