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陶坊天时出彩2020中国企业500强高峰论坛欢迎晚宴

2020年09月29日11: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7日至28日,以“育新机、开新局:变革中的大企业发展”为主题的“2020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在郑州隆重举行。本次论坛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主办,河南省人民政府协办,河南省工信厅和郑州市政府承办。

27日晚,大会重要嘉宾欢迎晚宴在黄河迎宾馆温情开席。如此重大时刻,彩陶坊天时作为大会唯一指定白酒,招待各界宾朋,助力中原出彩。

河南是全国重要的经济大省、人口大省,产业基础雄厚,发展势头强劲,特别是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促进中部地区崛起,两大国家战略叠加,为河南省的大发展提供了重要机遇。风云变幻的2020年,河南省仍然在大变革中,抓住了大机遇,先后举办黄河文化旅游节、国家网络安全周、金鸡百花电影节、全球跨境电子商务大会、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等国家级盛会,而这些盛会之上,均出现了彩陶坊天时酒的身影。

在前不久的全省白酒业转型发展工作推进会上,作为豫酒龙头的仰韶酒业,一举斩获“特别贡献企业”“高增长企业”“十强企业”三项大奖,得到河南白酒业转型发展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新伟、刘满仓等领导的高度评价。这不仅是仰韶酒业弄潮大势、快速发展的表现,更是仰韶酒作为豫酒代表,转型升级、飞跃振兴的象征。

彩陶坊天时作为仰韶酒业的扛鼎之作,频繁亮相政商务会议,品牌高度不断攀升。此次助力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再次论证了天时酒品质的高级、精粹、尖端,展现了仰韶酒业的精诚、奋进、发展,汇聚了中原大地的天时、地利、人和。(宋健)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