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两家协会携手 “酒业+会展”融合驱动助力豫酒振兴

2020年09月22日14: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宋健)9月19日上午,郑州酒类行业协会与郑州会展行业协会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郑州酒类行业协会举行。

自此,两个行业协会携手并进、整合资源,抢抓国内消费升级新机遇,通过“酒业+会展”融合驱动,依托展会平台,打造河南酒类会展营销新模式和新名片,推动河南省白酒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河南省豫商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正林,中国副食流通协会监事长、河南省豫商联合会副会长、郑州酒类行业协会创会会长、郑州会展行业协会会长岳增浦,郑州酒类行业协会会长张云旺等参加签约仪式。

据介绍,郑州酒类行业协会成立于2007年4月19日,13年来,积极履行“传播酒类知识、弘扬酒类文化;引导健康饮酒、倡导理性消费”的工作职责,努力成为“厂家的办事处、商家的营销部、消费者的俱乐部”,目前累计会员、酒类经销商近3000家。郑州会展行业协会成立于2019年9月19日,现有会员单位119家,会员涵盖展览主办、展馆运营、展览设计、展览工程、展览媒体、展览广告、展览咨询、展览教育培训、会议组织、会展旅游、活动策划等会展产业链上下游各环节。

在2019年10月举行的第25届郑州全国商品交易会上,郑州酒类行业协会组织7家豫酒重点企业组成豫酒振兴展团,在成为最出彩的展位,提升了豫酒影响力。2020年8月,郑州酒类行业协会与郑州会展行业协会以“振兴豫酒,记忆乡愁”为主题共同策划,将在今年10月份的第二十六届郑州全国商品交易会上,联合举办“2020豫酒文化展暨豫酒振兴成果展览会”。这也是两个行业协会携手共进的起点。

河南省豫商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正林说,酒类行业是传统行业,会展行业是宣传、推广各类产品的重要平台和载体,郑州酒类行业协会与郑州会展行业牵手,优势互补,一定会为豫酒振兴提供强大动力,夯实坚实基础。

郑州酒类行业协会副会长王见宾、郑州会展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宋传强分别代表协会发言,并代表两个协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当天还举行了郑州会展行业协会成立一周年座谈会。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