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打卡奥帕拉拉金秋音乐节,万人合唱抖音神曲

2020年09月22日09: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奥帕拉拉作为音乐潮流地、明星收割机,每年都会有明星音乐节,从2013年第一场的张靓颖沙滩音乐节到去年的汪苏泷、王北车冰淇淋音乐节,数年来总是好评如潮,圈粉无数!

2020,10月1日-10月8日,炫彩灯光节搭配超强乐队阵容,2020奥帕拉拉·金秋音乐节,带你解锁灯光音乐节新玩法,给你一场绝对无法复制的极致视听体验!

  演出主咖阵容

抖音神曲《狂浪》原唱——花姐;酷狗TOP500排行榜第一《一曲相思》原唱——半阳;“大陆迪克牛仔”、《伤过的心》原唱——雪十郎;“情歌王子”《不要再来伤害我》——张振宇;《舞女泪》点击率破亿,天生歌者——刘晓超;《赢在江湖》原唱——姜鹏;《别知己》原唱——海来阿木;更多神秘实力音乐人,万人合唱抖音神曲,打卡网红集市,在音乐世界狂嗨八天八夜!

现场更有秋季亲子游园会,9月19日起,奥帕拉拉·秋季亲子游园会,让您秋天的每一天都更加精彩,万亩白沙滩上帐篷观影,秋高气爽的天气,园区休闲骑行、美食野餐、户外BBQ烧烤,还有亲子手工、亲子玩乐、炫彩灯光节、沙滩酒吧等更多亲子娱乐项目,绝对满足你对国庆长假的全部期待!

白天体会了精彩纷呈的户外欢乐亲子互动,香堤湾亲子温泉,为全龄段儿童和亲子打造的戏水汤池,为全家人打造的中药养生唐风馆中药浴、四星级亲子客房·····这个国庆想要不堵车、离家近、全家人都能玩到爽,还能看明星、听音乐,一站式度假,首选香堤湾度假区!(薛素芬)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