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民数字福利新增3000万元电影优惠券 上支付宝或淘票票可领

2020年09月09日10: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薛素芬)2020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将于9月24日至26日在郑州举办。郑州市联合支付宝、淘票票、郑好办APP等平台举办“观影惠民季”活动,今日(9日)起将发放3000万电影优惠券,邀请市民走进电影院,享受视觉盛宴,同时也为电影节营造浓厚氛围。

据了解,本次3000万电影优惠券将于9月9日起,每天上午10点整准时发放,影迷可通过支付宝首页点击“电影演出”领取,也可以通过淘票票、郑好办APP等平台领取优惠券,每日限量发放,领完为止。

观众在支付宝、淘票票、郑好办APP等平台购买郑州地区电影院电影票时,使用优惠券可在平台优惠基础上再享受“满21元减20元”优惠,在线支付时当即扣减。优惠券使用仅限郑州市且已恢复营业的电影院,观众领取优惠券后就可在购票平台选择使用。优惠券使用不限影片,所有电影院在映影片都可享受“满21元减20元”优惠。优惠券有效期为两周,过期作废,本活动于12月7日结束。

目前,郑州市共有126家电影院恢复营业,占比83.4%。“观影惠民季”活动旨在支持电影市场稳步复苏,通过数字化手段进一步增强电影消费信心,释放消费潜力。今年以来,随着“时尚绿城、乐享郑州”消费券暖心送、“醉美·夜郑州”等系列促销活动的举办,数字化赋能下的郑州消费市场逐渐恢复了往日活力。在郑州,“数字化”已经成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引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