渑池县第五届“魅力仰韶行”活动在仰韶酒业仙门山旅游度假区启动

2020年09月07日15: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仙门山水如诗画,喜迎八方宾客来。9月7日上午,第二十六届三门峡黄河文化旅游节暨渑池县第五届“魅力仰韶行”活动启动仪式在仰韶仙门山旅游度假区举行。

三门峡市委常委、市军分区政委刘虎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迎春,市政府副市长万战伟,市政协副主席张礼堂,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张书超,渑池县委书记杨跃民,渑池县领导张行军、郭艳华、赵睿、张赞民、刘建华、侯建星及河南仰韶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侯建光出席启动仪式。

仰韶酒经销商、中原及豫晋陕黄河金三角地区旅行商代表,县文化旅游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县文广旅局、段村乡干部职工,仰韶酒业中层以上员工,媒体记者、网络大咖等千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刘虎林宣布渑池县第五届“魅力仰韶行”活动启动。

万战伟在致辞中说,三门峡有着“黄河明珠、文化圣地、天鹅之城”的美誉,但在三门峡众多名片中,“仰韶”无疑是最闪亮的一张,有着重要而独特的地位。近年来,渑池以发挥文化旅游资源优势,大力发展全域旅游,成为了“沿黄精品旅游线路”上的重要节点,在全市乃至全省旅游发展中有着重要影响力。希望广大媒体朋友深挖三门峡的文化魅力,大力宣传三门峡的美酒和美景;希望仰韶酒业持续加强品牌营销,加快企业发展,努力在豫酒振兴中“仰韶先行”;希望渑池县以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为引领,持续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塑造仰韶文化旅游品牌,不断提升县域经济发展水平,打造全市发展的重要增长极。

饱览青山绿水、品鉴仰韶美酒,博采人文精华、体验乡村风情。启动仪式结束后,参会领导、仰韶酒经销商、新闻媒体、志愿者等参会人员,共同观看、参与了仰韶洞藏酒品鉴会暨文艺表演活动。现场观看渑池非遗文化传承人精彩绝伦的制作技艺,亲身体验传统手工艺的精巧。登高望远,畅游仰韶仙门山十里画廊·神仙漂,游览渑池县仰韶文化博物馆、仰韶生态酿酒园,品味由七千年工艺传承酿造的仰韶美酒,感受渑池厚重的历史文化和美丽的山水风光。(宋健 赵婷)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