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小哥烤肉郑州双店齐开业在即 公开竞聘 “我要当店长!”

2020年09月05日10: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炉小哥烤肉郑州万达、绿地双店齐开业在即,9月4日,新店店长竞聘之战火热开启!年轻的小哥们站在同一起跑线上,蓄势待发,师徒团队竞争角逐,品牌晋升赛道激发人才能量,共创极致的顾客体验!

“我要当店长!” 公开竞聘 此次竞聘会,师徒店长团队分组挑战。 宣讲环节,徒弟店长自信满满,转变管理角色,谈目标讲成长,从顾客体验、团队建设、经营提升等多维度,全方位展现出个人在公司平台上的不断突破,争取满格获胜;师傅店长底气超足,他们有着对炉小哥品牌文化的独特理解,稳定老店,为过去负责,开拓新店,对未来担当,坚定信念,带领团队迎面接受更高挑战! 品牌大势发展,平台创造机遇,引领小哥们努力向上,蜕变出堪当大任的实力。

“公司师徒店长晋升机制,让我们为努力找到了方向,主动从日常工作发现创新改进点,不断地去创造更好的顾客体验。品牌向前大力发展,我相信我们也会越来越好!”

“‘我太喜欢炉小哥了!’每次看到顾客的好评,真心的自豪和开心~成为店长,脚踏实地,把门店的问题掰开了、揉碎了、分析透了,干就完了!”

“从一线服务、领班到小哥代言人、前厅经理,四年的时间,我在炉小哥学到了很多,对我来说,这不仅仅是一份普通的工作,更是我学会规划人生的领路者,竞聘店长是新目标的第一步!”

炉小哥大势发展 人才战略先行

惊喜往往能从PK辩论环节收获,竞聘预备店长们主动向对方发起质询,评委也对候选人进行针对性的提问,引导明晰新角色的关键点,相互学习吸纳,为高光时刻喝彩!全方位思维、去付诸行动,店长的管理力,很大程度依赖于惯性的改变、量的积累,最终带来质的成长。

餐饮品牌的内在力量,来自极致的产品和服务所创造的顾客价值,顾客价值和体验由每一位员工所创造,稳定有活力的每一个店长团队都至关重要。 炉小哥打造人才价值体系,从基层挖掘培养高潜人才,打通多维度晋升赛道。年轻的品牌,上升的平台,充满生命力,让每一位匹配价值观的年轻人,都能拥有“去表达”和“被成就”的机会!

炉小哥精选天然牧场鲜肉,开创烤肉新模式,“鲜肉胜地”“烤肉界扛把子”,越来越多的标签,让炉小哥不仅成为年轻潮人争先探店的网红烤肉打卡地,更代表着新一代年轻人的元气活力。

品牌竞争力强势显现,团队敢于挑战,向更高目标宣战,大势未来需要更多人才一起加入奋斗成就非凡之事!(肖雪 )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