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集团董事长陈泽民带领启航读书会走进小李补胎

2020年08月31日09: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9日,三全集团董事长陈泽民带领启航读书会的书友们走进小李补胎考察交流,启航读书会创始人何永亮以及十几位书友参加了活动。小李补胎创始人李沅坤陪同大家参观了小李补胎,并开展了交流分享会,书友们为小李补胎的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和资源。

当天上午,陈泽民老先生和书友们首先到达了小李补胎秦岭一店进行参观。轮胎事业部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了小李补胎门店的特色服务。小李补胎拥有24小时救援,郑州四环内任何车辆的轮胎、电瓶问题,拨打小李补胎救援电话,小李补胎都会在29分钟内抵达车主身边,解决车主问题。此外,小李补胎运用自身独创的标准化补胎26式服务每一位车主,并致力于申请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团体标准。小李补胎门店内明亮整洁的环境,热情专业的服务都让陈泽民老先生和书友们赞不绝口。

随后,陈泽民老先生和书友们来到了小李补胎总部,李沅坤对于陈泽民老先生和启航读书会书友们的到来表示感谢。小李补胎正值成立20周年之际,陈泽民老先生和书友们的到来对于小李补胎有着特殊的意义。李沅坤表示,小李补胎源于1997,成立于2000,风雨20年,这20年的时间他只做了一件事,就是将小李补胎从一个街边不起眼的小店发展到现在拥有78家直营门店。李沅坤说,生于农村,长于农村,自己是一步一步稳扎稳打走到今天,小李补胎的三道文化是这个企业文化的核心,自己将持续尊天、敬师、重孝,将小李补胎的精神传承下去。

陈泽民老先生听了李沅坤的讲述,深受感动。他说,我看到你们小李补胎,在这个非常平凡的岗位上,坚持这么久,这么专注和专心,不仅敬业,还这么有韧劲儿;注重文化的传承,特别是这个孝道文化,非常值得我们学习。所以小李补胎才能够在这种竞争激烈、市场复杂的情况下,一步一步的发展到今天的规模。李沅坤的幼年时代,那种吃苦的经历,年轻时候艰苦生活的磨炼,都是一种宝贵的财富。通过这个交流学习的机会,我们大家应当充分的总结小李补胎的创业经验,不管是哪个行业,只要你专心去做了,就一定能做出来成绩!

启航读书会创始人何永亮先生介绍了启航读书会的情况,他说,启航读书会凝聚各领域爱读书的精英人士,搭建一个读书学习平台、志愿公益平台、资源共享平台。小李补胎董事长李沅坤是我们读书会的书友,今天我们来到小李补胎考察交流,希望大家能够贡献各自的智慧和资源,为小李补胎的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助力小李补胎持续做大做强!

参会的书友都是来自各行各业的精英人士,大家对于小李补胎的发展提出的建议可谓是百家争鸣、标新立异,特别是几位青联委员书友提出,小李补胎员工群体年轻化,更应该着重加强党建、团建的建设工作,紧跟习近平总书记的脚步,把控好企业核心价值观的正确引导,让小李补胎的员工成为年轻人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好榜样。分享会上大家纷纷畅所欲言,呈现出一片百花齐放的融洽氛围。(肖雪)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