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了么“百亿补贴”将加码 郑州消费者可享官方餐补

2020年08月27日13: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薛素芬)8月27日,饿了么宣布“百亿补贴”正式上线,目前,饿了么“百亿补贴”首期已在上海、北京、杭州、郑州、广州、成都等24个城市启动。饿了么方面表示,“百亿补贴”将成为常态化补贴行动,可与红包、满减叠加使用,每单外卖最高再省20元。9月起,“百亿补贴”还将加码,扩大品牌范围和补贴力度同时,覆盖全国超过100个城市。

郑州消费者在饿了么app首页点击“百亿补贴”后,可以看到每个商家“百亿补贴”具体金额,以及补贴后的福利价。包括必胜客、棒约翰、华莱士、永和大王在内的数百个餐饮大牌,均推出品牌“尖货”。值得一提的是,“百亿补贴”可以和满减、红包、配送费减免等叠加使用。其中,仅“百亿补贴”部分,最高就可为消费者省下20元。

饿了么“百亿补贴”项目负责人介绍,百亿补贴将会是饿了么常态化活动,不再是“广撒红包”的逻辑。在重点城市和商家的选择上,补贴都更加集中和聚焦,可以为商家持续吸粉、增加用户黏性。“从试运营效果看,参与百亿补贴的商家,订单增速较日常翻了一倍。”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