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你5000斤爱心葡萄送上门,他们说甜到了心里!

2020年08月26日14: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疫情未退,战斗不止。8月25日,正值七夕,好想你向新郑市公立医院、新郑市疫情办、新郑市创文办送去5000斤爱心葡萄,向坚守岗位、夙夜为公、无私奉献的“战疫”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表达谢意与关怀,用实际行动诠释民营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作为一个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好想你发展势如破竹,并取得了一鸣惊人的经济效益,同时不忘回馈社会,关注千千万万普通人的生活状况。好想你党委办主任赵春霞说:“这批爱心葡萄是由好想你工会出资购买的扶贫爱心葡萄,既解决了葡萄滞销、老农愁销的燃眉之急,又能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疫情防控组织指挥人员以及为创文明城市作出奉献的工作人员,一举多得。”

“好想你,这三个字听了很感动,很温暖,让人记忆深刻,送来的葡萄更是甜到了心里”,新郑市公立人民医院工会主席李刚对好想你捐赠的爱心葡萄表示感谢,感谢好想你对医生、护士及一线抗疫人员的慰问。

“大热天的,过来送葡萄,真是太暖心了”,新郑市文办副主任张延超向公司表示感谢:“好想你作为新郑非公党建企业,真是一个有色彩有灵魂有爱心的企业。”

作为“中国红枣第一股”,好想你除了对“高端红枣”品牌定位的坚守,一直推崇“感恩三文化”:感恩白衣天使、教师和军人。本次捐赠爱心葡萄,不仅彰显了好想你抗击疫情的决心,而且体现了对白衣天使等抗疫人员的尊重和关爱。(肖雪)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