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姻”商业巨头丹尼斯,仰韶酒业加快渠道深耕

2020年08月06日13:34

来源:大河网

仰韶酒业战略“牵手”丹尼斯

大河网讯 8月5日,仰韶酒业与丹尼斯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郑州市天鹅城酒店四楼天鹅厅盛大举行。

河南省商务厅副巡视员费全发,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周口市华商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买胜利,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经销商工作委员会发起人、副会长李研、王中涛,北京君度卓越酒类咨询公司高级项目总监刘志强,丹尼斯集团大卖场总经理张丽、运营副总经理王玉君、采购副总经理张向松,仰韶营销公司总经理郝惠锋,仰韶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市场中心总监王军学,仰韶营销公司总经理助理、品牌中心总监尤全学,仰韶营销公司总经理助理、郑州彩陶坊中心总监马锋,仰韶营销公司天宝中心总监郑磊,仰韶营销公司高推中心总监冯宝星等近300人,共同见证了今天的签约仪式。

丹尼斯集团大卖场总经理张丽在致辞中表示,作为“豫酒领军品牌”,仰韶酒业是我们中原本土企业创新驱动发展的典范,其经典的文创产品“彩陶坊系列”,以7000年仰韶文化为依托,精选中华稀奢陶融香,品质卓越,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丹尼斯与仰韶酒业开展的战略合作,是名副其实的强强联合,必将能催生出“一加一大于二”的聚合效应,释放出更加强大的“出彩点”,力求成为豫商合作的典范。接下来,我们将投入一些优质资源,重点推广仰韶彩陶坊,共同把豫酒品牌做大做强,以实际行动践行豫酒振兴,助力河南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酒业的快速发展,离不开众多渠道商、经销商的鼎力支持,尤其是酒业大商。仰韶营销公司总经理郝惠锋在致辞时表示,作为豫酒领军品牌,仰韶酒业一直以“振兴民族工业,弘扬中华文化”为使命,以“为一亿河南人民酿一杯好酒”为目标,力求用高品质陶香酒,来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仰韶酒业与“商业巨头”丹尼斯强强联合,实现了真正的战略联姻,并决心深化在渠道上的深度合作,依托丹尼斯集团优秀的高端酒运作资源与经验,共同绘制仰韶彩陶坊品牌的宏伟蓝图,争取把双方的合作,打造成豫商合作共赢的样本。

在与会嘉宾的见证下,仰韶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市场中心总监王军学与丹尼斯集团酒品类送送酒项目总经理崔莹分别代表双方走上舞台,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开启了豫商卖豫酒的新篇章。

仰韶酒业“大商朋友圈”越玩越大

仰韶酒业深谙专业人做专业事的真谛,在与酒商的合作上,历来都很重视。早在2015年10月,仰韶酒业就战略投资合作了本土酒类连锁品牌酒客来,开启了渠道深耕升级的帷幕。自2019年开始,仰韶酒业的自建渠道在进行市场升级转型的同时,开启了重建核心酒商朋友圈的“工程”。

2019年4月,仰韶酒业与河南知名酒商省副食达成战略合作,与其旗下的名酒连锁豫副酒源,这是仰韶酒业市场营销深度合作的核心商家之一。 除了传统线下渠道外,仰韶酒业也在积极开拓线上市场。2019年5月,仰韶酒业以河南市场第二大股东的身份,成功牵手京东酒世界,联手开拓线上市场。2020年4月,仰韶酒业与本土另一酒商“黑马”金辉云酒货仓,达成“2020千万工程”的战略合作,成为疫情以来渠道深化合作的最重要斩获。

随着疫情的进一步好转,仰韶酒业在渠道深耕上捷报频传。2020年6月14日,仰韶酒业与河南酒商巨头盛林商贸达成战略合作,在豫商卖彩陶坊上,成功实现了突破。2020年6月18日,仰韶酒业在许昌与著名商业零售黑马胖东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就彩陶坊天时在市场层面上,成功实现了联手。此外,仰韶酒业还与中国石化、酒便利、庚坤实业、河南卓越营销、喜洋洋商贸等单位达成战略合作。如今,仰韶酒业的朋友圈越来越大,越来越多的酒商愿意通过资源上的共享、互补,进行深度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那么,仰韶彩陶坊有何魅力,让越来越多的酒商愿意牵手仰韶酒业,共同开拓彩陶坊的市场呢?

首先,成功跻身20亿元俱乐部,进入快速增长周期的仰韶酒业,让众多的酒商们看到了蕴藏的商机,此乃核心因素。

其次,仰韶酒业研发出的好看、好闻、好喝、好受的彩陶坊酒,成功获得了河南市场的广泛认可,让其品牌美誉度,得到了大幅度的提高。

第三,管理精细化、营销服务精细化的创新驱动,让仰韶酒业在渠道数字化升级转型、线上线下渠道的升级转上,快速取得成果,进而在市场深耕上取得了突破。

第四,仰韶酒业植入的“到河南,喝陶香”的消费场景,巧妙地赢得了广大的消费者,成功地让喝彩陶坊成为一种时尚,成为一种传情达意的最佳礼遇。如今,有一大批河南消费者在宾客宴请、商务招待、朋里小聚时,都会选择仰韶彩陶坊,悄然间在市场上刮起了“彩陶风”。

第五,豫酒振兴战略引领下,经过十余年的市场深耕,仰韶酒业通过文化创新赋能驱动发展,成为豫酒领军品牌,被政府寄予了带领豫酒振兴的重任。

随着仰韶酒业进入快速增长周期,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会有更多的新零售巨头、高端酒商机构,加入到仰韶酒业的酒商朋友圈。同时,有了众多专业酒商的支持,在品牌力、产品力、渠道力上赢得更大的背书的仰韶酒业,也将在践行豫酒振兴战略,助力河南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征途中,贡献更大的力量!(宋健 王占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