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商联直属商会会长企业走进仰韶酒业交流访问

2020年08月02日09: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健)7月30日—31日,河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社会组织党委书记孔火团带领直属商会会长走进仰韶酒业交流访问,话友谊、求合作、谋发展。三门峡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李琳,渑池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商联主席石美丽,豫西商会会长、仰韶酒业党委书记、董事长侯建光,豫西商会秘书长杨寿亭,仰韶酒业党委副书记、酒业公司总经理郭富祥等陪同。石美丽主持召开座谈会。

仰韶酒业党委书记、董事长侯建光作为此次活动的东道主致欢迎辞并介绍企业情况,渑池县商务局局长崔治军介绍渑池县情并作项目推介。省工商联各直属商会会长积极发言,就探询豫商企业快速升级转型高质量发展的路径等进行深入探讨。于仰韶而言,不同领域的知名企业家分享的经验将是仰韶打破发展掣肘增强发展动能的宝贵经验。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