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韶酒业以实际行动“致敬最可爱的人”

2020年08月02日09: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30日下午,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之际,三门峡市工商联副主席王锋和河南仰韶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郝惠锋一行走进武警三门峡市支队,向这些“最可爱的人”送去节日的慰问和敬意,祝愿人民子弟兵节日快乐。支队副政委李新科、参谋长郑博、副参谋长余冲、政治工作处副主任李海涛会见了来慰问的客人。

军地座谈会上,郝惠锋介绍,仰韶酒业作为豫酒的老品牌,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和酿酒历史。近几年来,企业更是推陈出新,深得广大消费者青睐。

谈到企业拥军共建理念时,郝惠锋说,企业对拥军工作一直都很重视,每年八一,公司领导都要到当地的驻军部队进行慰问,送去企业的一份心意和支持。因为,有了人民子弟兵的无私奉献,才有了社会安宁,人民安居乐业,企业才能更稳更好地发展。今后,公司也会加大拥军力度,传承好企业拥军共建的良好传统,并使之发扬光大。

王锋代表三门峡市工商联向支队官兵致以节日的慰问。他表示,广大官兵视人民为父母,把驻地当家乡,为三门峡市社会繁荣稳定做出了突出贡献。

驻地官兵代表对大家冒着酷暑来驻地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不辜负当地群众和社会的期望,苦练本领,铸就人民放心的钢铁长城。(宋健 王辉)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