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应急防疫物资展览会落地郑州 将于8月20日开展

2020年07月29日09: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健)7月28日上午,2020郑州国际应急防疫物资展览会新闻发布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在现场,郑州市会展业促进中心引进“国际应急防疫物资展览会”落户郑州,并进行签约仪式。

本届展览会定于8月20日—22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届时将吸引超过400家应急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前来展出,覆盖防疫整体产业链,包括防疫设备展区、防疫产品展区、原材料展区和综合服务区等,全面展示中国抗疫硬实力。

“国际应急防疫物资展览会”是后疫情时代国内首创的专业会展品牌,也是国内首个应急防疫主题的系列专业展会。6月份,首站进入广州,是全国疫情后第一个防疫物资展览会,7月在上海亦取得成功,联动珠三角、长三角的品牌企业和国际采购资源。

此次第三站移师郑州,旨在加强对郑州、河南及中部地区应急防疫物资品牌企业和优质产品的宣传和推介,将上海和广州在长三角和粤港澳大湾区国际贸易活动中的信息平台优势与郑州国家全球跨境电商示范区和国家自贸试验区的营商环境优势相结合,着力帮助部分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去产能、去库存,助力行业龙头和标杆企业大力拓展国际市场和积极开展国际产能合作,推动行业有序发展。

作为郑州市会展业促进中心引进的品牌展会,为确保郑州站展会的质量,组委会首次采取了粤沪鲁豫四地知名展览组织机构合作联动的办展模式,以进一步整合资源、优势互补。据介绍,“2020郑州国际应急防疫物资展览会”由世展和新展联合展览(广州)有限公司、华茂国际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和海名国际会展集团主办,郑州海名汇博会展策划有限公司承办,是实现全球防疫物资供需高效对接的有效平台。

作为本次郑州国际应急防疫物资展览会的主办方之一,世展和新展联合展览(广州)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温志彬说,从展会筹备以来,应急防疫物资全产业相关企业报名火爆。本次展会设有防疫产品展区、防疫设备展区、原辅料展区、应急救援用品展区和综合服务展区5个展区,预计展览面积将达15000平方米,将吸引超过400家拥有正规产品出口资质、产品质量过硬的应急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前来展出,同时也将邀请外国机构特别是北京的各国驻华大使馆和商务机构、外国商协会及国内的贸易机构、各个相关的协会、进出口商会、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和跨境电商等采购商来到现场。

此外,近年来郑州会展业竞争力逐步提升,郑州市会展业促进中心还引进世展和新展联合展览(广州)有限公司、华茂国际展览(上海)有限公司落地郑州,并进行现场签约,为建设国际会展名城贡献力量,助力郑州市会展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河南省委员会二级巡视员胡金宝,郑州市会展业促进中心负责人王洪波、副主任王亚平,世展和新展联合展览(广州)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温志彬,华茂国际展览(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朱云、总经理白沁沁,海名国际会展集团董事长门振春、郑州海名汇博会展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肖奎先、郑州国际会展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荣基等相关领导和嘉宾出席本次新闻发布会,并向媒体介绍相关情况。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