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你牵手国际巨头普洛斯 320亩分拣配送产业园开工奠基

2020年07月22日17: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2日上午,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与普洛斯投资(上海)有限公司战略合作项目好想你分拣配送产业园正式开工奠基。新郑市新港产业集聚区副主任乔建伟、好想你董事长石聚彬、普洛斯高级副总裁马晓杰、上海宝德建设集团董事长邵新娟等参加开工奠基仪式。

据悉,好想你分拣配送产业园项目由郑州好想你仓储物流有限公司(中外合资企业)投资建设,位于新郑市薛店镇S102北侧、暖泉路西侧,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四通八达,东距京港澳高速3km,距郑州新郑国际机场6km,南距商登高速6km,西距郑栾高速12km,北距郑州绕城高速10km。项目占地面积320亩,总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9.6亿元。

“好想你分拣配送产业园的落户,源于新郑市当前良好的发展环境和发展机遇;源于投资方对新郑市的充分了解和充分信赖。”新郑市新港产业集聚区副主任乔建伟在致辞中表示,该项目对于壮大新郑市的物流产业、壮大新郑地区的产业规模具有重大战略意义,也为新郑市产业转型、经济提升树立了新样板。

“好想你电商渠道的快速发展对仓储物流能力提出了新的要求,此次与国际巨头普洛斯合作共建仓储设施,势必会加强公司仓储物流保障能力,提高运转效率。”好想你董事长石聚彬在仪式现场表示,该项目定位服务高端健康食品产业及高端消费品分拨配送,与好想你“高端红枣”的品牌定位不谋而合。

随着好想你升级战略的落地实施,好想你将在高端红枣赛道上占据有利位置。立足于河南新郑,借助于得天独厚的红枣、黄帝文化资源,好想你构筑了覆盖种植、加工、物流、销售全链条的健康食品生态链,好想你分拣配送产业园项目的落户于好想你而言如虎添翼。

“好想你和普洛斯作为项目的合作双方,在项目的前期筹划和后期运营方面经过了深入的思考和筹划。”据普洛斯高级副总裁马晓杰介绍,好想你是新一代健康食品的引领者,普洛斯是国际极具影响力的现代物流及工业基础设施提供商和服务商,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推动项目早日落成并发挥应有的效益,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为新郑经济的跨越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普洛斯为好想你分拣配送产业园的大股东,占股51%。普洛斯是全球领先的专注于物流、不动产、基础设施、金融及相关科技领域的投资管理与商业创新公司,是中国首屈一指的现代物流及工业基础设施提供商和服务商。该项目是由普洛斯与好想你结合各自优势、强强联手开发运营的第一个项目,利用普洛斯和好想你的行业优势地位,以科技赋能,致力于打造集自动化分拣、智能配送、供应链整合、产业融合与升级为一体的高端智能园区。

据该项目的施工单位上海宝德建设集团董事长邵新娟介绍,该项目建筑立面风格设计原则为简约、现代、整体,力争打造一个高效、科技、精致的产业园区。她还表示,一定会拿出最精干的施工队伍,科学调配,精心施工,确保各项指标达到目标标准。

好想你分拣配送产业园项目的落成意义深远,不仅可以满足好想你未来业务发展及资产整合的需要,提高资源的使用效率,而且与河南省委、省政府提出的“打造现代国际物流中心”的战略构想相契合。该项目紧邻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具有明显的区位优势,有利于仓储物流公司紧抓机遇,建设高端国际仓储物流园区。(肖雪)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