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力再提升 好想你荣获第11届金鼠标营销大奖

2020年07月14日11: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为了表彰年度营销作品,吹响营销“复兴”号角,提振行业信心,素有“数字营销风向标”之称的第11届金鼠标数字营销大赛首次在云端发布了获奖名单。好想你清菲菲营销案例《好想你清菲菲:过年了,吃点好的!》从参赛的1300多件案例中脱颖而出,获得跨媒体整合类铜奖。

金鼠标数字营销大赛始创于2009年,旨在评选和表彰为互联网行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领袖人物、网络媒体、代理机构、广告主。11年来,一直关注全球数字营销的发展,得到了国内外各大广告代理商、网络媒体、品牌广告主、第三方平台的广泛支持和高度认可,影响力日益增强。第11届金鼠标数字营销大赛共收到1300多件作品,涉及品牌广告主600余家。

据了解,金鼠标奖赛制规定所有参赛案例只能申报一个类别,以此凸显每个案例的亮点和核心价值,避免同一个案例在多个类别中重复获奖,体现了赛事的公正严谨和含金量。经过182位初审评委的线上评审和85位终审评委的云端评判,第11届金鼠标数字营销大赛获奖名单最终诞生。

2019年,好想你携手原生动力数字传媒,以好想你超级营销IP“年货节”为载体,以清菲菲大单品为切入点,完成品牌从“红枣品牌领军者”到“新一代健康食品的引领者”的战略升级,利用“过年了,吃点好的!”传播概念串联整合春节营销,全面强化品牌从传播端、购买端的一体化感知体验,提升战略单品清菲菲的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

这场原创营销体系下的全域整合传播,由一场“宫廷大戏”来开帷幕,该场为清菲菲量身定制的“春节营销大戏”,成功引发了全社会对清菲菲的关注,让清菲菲成为春节送礼的首选,不仅实现了口碑与销量的品效合一,而且提升了好想你的品牌影响力。

此次,《好想你清菲菲:过年了,吃点好的!》营销案例摘取第11届金鼠标跨媒体整合类铜奖,再次印证了好想你在营销创新层面的突出实力。通过对市场、消费者进行全面扫描,好想你确立了升级后的品牌定位及传播口号,围绕战略单品进行整合营销,巧打“组合拳”,在唤醒消费市场的同时,品牌圈地立帜,牢牢占据“新一代健康食品的引领者”战略高地。(肖雪)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