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人才生态!炉小哥烤肉店长竞聘之旅开始了

2020年06月17日15: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6日,2020炉小哥烤肉店长竞聘第一战火热开启!炉小哥烤肉多店连开大势发展,门店接班人计划全面启动,师徒店长团队竞争,竞聘晋升机制打造品牌赛道,盘活企业人才发展生态,共创极致的顾客体验。

据悉,炉小哥万达新店开业在即,无论新老店长都是集团内部公开竞聘,赛马机制能上能下、公平公开。年轻的小哥们都站在同一起跑线上,重新接受公司的挑选和任用,提出自己的选择和期望。

此次竞聘会,共有18位管理者参加,师徒店长团队分组挑战。

宣讲环节,师傅店长讲述在稳定老店运营的同时,为开拓新店定目标,从SWOT分析、顾客体验、团队建设、经营提升及个人优势等多维度展示呈现,凸显个人价值,为自我获胜争取最大的可能。他们都有自己对餐饮业的理解和信念,为过去负责,对未来担当,带领自己的团队迎面接受新的挑战。

徒弟储备店长自信满满,在师傅的引导下抓住机遇,管理角色的转变,让小哥们站在新的高度完成自我蜕变,展示出堪当大任的实力。

“公司师徒店长晋升的改变,成就了我们的事业心。我要付出200%的努力,证明我可以比别人创造更大的价值,把更好的顾客体验带给所有喜欢炉小哥的人。”

“从普通的服务员做到带领三家店的大店长,非常感谢公司平台的栽培和给予的机会,我清楚我的目标在哪里,未来会继续传承帮助我的团队成长,他们强了我才会更强!”

“我喜欢不设限的挑战,不管是成为小哥代言人还是竞聘店长,你觉得不可能的事,我偏要给它干起来,扛住压力不断突破,做到更好。”

“七分熟”的我,这两年在炉小哥成长很快,两次竞聘不断吸收,让我更加看清管理能力提升的重点,要有目标、学会从根本上解决问题,能升职加薪很开心,不过更高兴的还是能力的变强,让我对未来更有底气。

PK辩论环节,各位候选小哥主动向对方发起质询,思维语言的碰撞,往往会迸出惊喜的收获。评委对候选人也进行了针对性的提问,引导竞聘者明晰新角色的关键点,鼓励小哥们付诸行动去改变提升整体能力。辩论提问也是学习吸纳的过程,店长的管理力,很大程度依赖于思维的改变、量的积累,最终带来质的成长。

餐饮品牌的内在力量,来自极致的产品和服务所创造的顾客价值,顾客价值和体验由每一位员工所创造,稳定又充满生命力的每一个店长团队都至关重要。活力的小哥们努力向上,年轻的品牌,上升的平台,遇上合拍的小哥,让热爱和奋斗有了汇聚之地。

竞争有锋芒,未来有担当!人才培养的成果往往充满惊喜,炉小哥打造人才价值体系,从基层挖掘培养高潜人才,打通晋升赛道,让每一位匹配企业价值观的小哥,都能拥有“表达”和“被看见”的机会,在成长过程中不断收获参与感、尊重感和成就感。

炉小哥的品牌竞争力强势显现,变革中的企业,使命愿景不变,价值观不变,团队挑战在变,未来也必将改变,大势未来需要更多人才一起加入奋斗成就非凡之事!(肖雪)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