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嵩顶音乐烧烤啤酒露营季盛大开启 6月到10月尽享夜宴之旅

2020年05月29日11: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薛素芬) 音乐、烧烤、啤酒、扎帐、登顶、观日出......,是不是想一想都让人心向往之?没错,2020嵩顶音乐烧烤啤酒露营季即将盛大开启啦!从6月到10月,每天晚上17:00-22:00,让我们在河南嵩顶国家森林公园尽享夜宴之旅!


“春清、夏凉、秋红、冬雪”。据了解,拥有天然自然优势的河南嵩顶国家森林公园此次将推出众多服务休闲旅游项目,主要包括森林浴场22℃徒步避暑、嵩山北麓十八景观、中原第一峡谷、滑水亲子乐园、嵩山草甸露营、夜场音乐party、户外运动团队拓展活动、卧龙村窑洞木屋住宿、吴家山庄石居部落观光等,将成为游客们近郊游的休闲狂欢、纳凉消暑的佳选之地。

河南嵩顶国家森林公园位于河南省巩义市夹津口镇内,拥有丰富的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园内峰峦叠嶂,奇峰突兀;绿林环抱,苍翠欲滴;飞瀑流泉,沟峡谷深;云海阵阵,气象万千,一年四季景色各异,充满了神奇的中岳阴柔之美。园内森林浴场是一个“天然氧吧”,置身于巨大的森林浴场之中,享受“森林浴”这种时尚的休闲方式,三伏天有如初春仲秋,消暑降温,凉爽宜人,是游客们夏季理想的避暑之胜地。

这个夏季,游客们可以在广阔优美的嵩顶国家森林公园尽情享受徒步观景、帐篷露营、餐饮美食、户外运动、滑水亲子乐园等综合休闲项目,特别适合家庭游、自驾游、结伴游、亲子游......

行车路线

郑州方向:郑少洛高速G85--焦桐高速S49--涉村--夹津口--探路者嵩顶滑雪度假区(嵩顶国家森林公园)

l连霍高速G30--巩义南--夹津口--探路者嵩顶滑雪度假区(嵩顶国家森林公园)

洛阳方向:洛阳--310国道--S237省道--夹津口--探路者嵩顶滑雪度假区(嵩顶国家森林公园)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