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康杯“生态黄河·美丽河南”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巡展在京举办

2020年05月28日14: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由杜康控股冠名的“生态黄河·美丽河南”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巡展于5月21日在北京河南大厦拉开序幕。本次展览由河南省人民政府驻京办事处联合河南省摄影家协会、河南省直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等机构主办。

为了进一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实践“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和可持续发展的生态理念,展示黄河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新成就,河南省摄影家协会和省直摄协等单位发起了“生态黄河·美丽河南”摄影大赛,河南省内外615名摄影家、摄影爱好者积极参与、踊跃投稿,共收到3919件作品。经过层层筛选和专家严格评审,从中评出优秀作品40件,这些作品以其独到的视角发现生活之美,用镜头记录生态黄河、美丽河南的精彩瞬间。参展作品拍摄技艺精湛、内容精彩、影像精美、感染动人,充分展现了社会经济繁荣发展、历史文化悠久灿烂、自然景观雄奇壮美的新河南和谐图景。

“生态黄河·美丽河南”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巡展现场

领导莅临参观

5月26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赵素萍;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河南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丁巍;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党组成员,河南省驻北京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张曼如;河南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党组成员、副主任任立新等领导莅临“生态黄河·美丽河南”摄影作品展区参观指导,对此次摄影展的成功举办以及由此传递出的对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工作的重视给予高度肯定。

黄河水滋养了杜康,成就了杜康。作为河南白酒的一张名片,杜康酒冠名本次活动,是担负“复兴杜康、为国争光”的历史使命,实施“品质杜康、文化杜康、责任杜康”三大发展战略的具体行动。希望通过摄影作品全方位、多角度,展现黄河流经河南段的生态环境、绿色发展、文化传承、风土人情和社会发展建设巨大成就的同时,给大家带来视觉上的愉悦和艺术上的享受,为共同奏响新时代黄河大合唱河南乐章做出新的贡献。(宋健 张领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