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责任、奉献爱心----郑州华南城举行“512”阳光关爱医护人员活动

2020年05月12日17: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2日上午,郑州华南城组织开展了“5.12关爱医护人员,致敬白衣天使”公益活动,新郑市孟庄镇党委委员、副镇长王磊、新郑市孟庄镇卫生院院长代金彪、副院长张俊伟、护士长耿志红、联络员史伟鹏,郑州华南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宇锋、华南城商业管理(郑州)有限公司总经理薛柏林以及郑州华南城运营层领导、党支部代表及全体党员、各部总监及员工代表参与了本次公益活动。

一直以来,救死扶伤是医护人员的职责和使命,广大基层护理工作者更是不辞辛苦,默默付出,2020,一场疫情也让所有人深刻感受到了医护工作者的伟大和无私,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不顾个人安危、舍小家顾大家、夜以继日忘我工作,令人肃然起敬。 薛柏林发表致辞,他讲到,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郑州华南城响应新郑市政府号召“关爱医护人员”,组织本次公益活动,既是履行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更是致敬抗击疫情一线基层医务工作者的无私奉献精神,希望能够通过本次活动,为医院送去关爱,尽绵薄之力,助力医院建设,为医护人员送上慰藉,帮助他们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

代金彪致辞,他表示,医院的发展离不开政府和社会各界人士对卫生事业的支持和帮助,今天,郑州华南城为医院添置了新的一批医疗设备,为我们医护人员表达了慰问,新设备的添置必将为住院患者提供更舒适的就医环境,节日的慰问必将激励医院全体干部职工在医院发展的道路上砥砺前行!

王磊发表致辞,感谢郑州华南城此次的捐赠,希望医院接过社会赠与的爱心,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继续发扬感恩精神、责任精神、奉献精神和担当精神,继承和弘扬南丁格尔无私奉献的精神,努力回馈国家和社会,为孟庄镇社区医疗卫生工作助力,为老百姓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随后,进入到捐赠环节。 郑州华南城党员代表李丽向新郑市孟庄镇卫生院医护代表献花,表达敬意。

黄宇锋代表郑州华南城向新郑市孟庄镇卫生院赠送锦旗。

薛柏林代表郑州华南城向新郑市孟庄镇卫生院赠送物资牌。

合影留念

活动最后,参会人员在条幅上签名,表达对医护工作者的感谢和美好祝愿。参与活动的公司员工也纷纷表示,“医护工作者们把真诚和爱心无私地奉献给了每一位患者,他们救死扶伤、关爱生命、无私奉献的精神让我们感动,是我们工作和学习的榜样,向白衣天使致敬!”

活动结束后,本批医疗物资随即被送往孟庄镇卫生院,助力医院建设。华南城通过举办本次活动,传递白衣天使精神,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也希望能带动更多的人理解和关爱医护人员。

大爱无疆,善者远行。郑州华南城自2012年落地新郑以来,始终切实承担社会责任,在助力地区经济腾飞、帮助百姓生活实现富裕的同时,也不断践行着企业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到社会公益活动中。此次“5.12关爱医护人员,致敬白衣天使活动”在华南城商管集团的统一组织和高度协调下,八成联动,共同参与,取得了圆满成功,引起了良好反响。未来,郑州华南城将肩负更多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继续努力促进自身飞跃发展,为城市建设作出更大贡献!(肖雪)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