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购物福利!五一期间 欧凯龙家居全城发放!

2020年04月24日17:45

来源:大河网

美好生活源自对生活的热爱,只有热爱生活,生活才会迸发光彩。这个五一假期,不妨来欧凯龙,为生活增添一份新意和惊喜。

五一假期将至,在家居商场内逛家居、探索家居艺术、寻找家居灵感,是很多消费者期待中的度假模式。五一期间,欧凯龙家居商场不负万千期待,将于5月1日至5日,开启五一家居建材抄底大促,联合大牌家居强推重磅优惠。

现金暴涨 5.1元立变5100元

欧凯龙作为家居建材一站式购物商场,在五一家装消费旺季,全面挖掘消费者需求。并将于4月20日-5月5日,携手数百家主力家居品牌,全城派发5100元家居消费券,打造高端家居品牌让利风暴。

活动期间,消费者可5.1元在欧凯龙各商场及线上渠道购买5100元家居消费券,在欧凯龙商场各参与品牌购买家居可直接抵用现金。相信欧凯龙百万家居消费券的活动,不仅能迅速引爆大家的消费热情,也必将全面助力实体经济的复苏。

百元油卡 满额即送

活动期间,欧凯龙家居购物送百元油卡将重新登场,千张油卡向全城欧凯龙家居消费者放送。为顾客提供满意购物环境的同时,让顾客化身福利锦鲤,乐享五一假期。此活动将促进欧凯龙新潮购物体验,与特殊时期假期出行完美结合,引领家居购物新风向。

万人狂欢 砸4999免单礼

本次活动,将在欧凯龙各商场持续推出极具人气的趣味体验活动——砸金蛋赢4999免单大礼。活动将免费为家居消费者提砸金蛋资格,围绕“家居趣味消费”,将免单福利带给各位消费者,促进家居消费趣味性的提升。

万款工厂价 零利惠全城

五一假期作为重要消费节点,注定迎来家居消费的新一轮爆发。在此之际,欧凯龙家居将整合商场内各家居品牌,五一期间特别推出万款零利润工厂特供价产品,为万千消费者带来实实在在的购物福利。

此次五一活动设置了空前的优惠力度,百万家居消费券、全城瓜分十万油卡、4999元免单礼、万款工厂特供产品等多项活动齐发力,必将再一次掀起河南人的家居购物狂潮。同时,欧凯龙家居商场必将汇聚品牌之力、打造最强五一福利,持续丰富河南家居商场消费新体验,为河南人带来高品质的居家生活。(肖雪)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