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舟共济 守望相助 建业电影小镇2020年面向全国医护人员免费开放

2020年04月24日17: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肖雪) 4月24日上午,由河南省慈善总会、大河网络传媒集团指导的“万企暖医”活动举行捐赠仪式,爱心企业共同参与守护“天使”。省民政厅原巡视员、省慈善总会副会长董颍生、副秘书长姚林安,及大河网和爱心企业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

本次活动自3月中旬启动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众多爱心企业纷纷向大河网咨询捐赠事宜,从钱款、物资、服务、教育培训等多个方面给予医护人员及他们的家属给以支持。

同舟共济 守望相助

建业电影小镇对慈善事业的热衷,传承了建业集团长期以来对慈善事业持续投入的传统。

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在全世界肆虐,医护人员在抗击疫情的一线奋力拼杀,抢救患者。胡葆森董事长曾说过,建业集团有责任在此危难时刻驰援全球抗“疫”,与爱心企业一起,展现大国企业担当。作为建业文旅的一份子,能够为医护人员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是电影小镇全体员工的心愿。建业电影小镇作为国内最早的一批面向全国(含港澳台地区)医护人员免费开放的景区,为有效引导大家错峰出游,满足疫情防控需要,专门上线了医护人员线上预约系统;同时,为了降低游客同时在园可能出现的人员聚集风险,引导游客错峰出游,电影小镇主动延长夜间闭园时间,确保医护人员和游客们,游得开心、安全。

大河网将继续与社会各界携手同行,将爱心公益活动持续进行下去,向社会播撒更多爱的种子!(肖雪)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