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超实惠美食圣地打卡!大河锦江饭店海鲜啤酒烧烤花园套餐尝鲜!

2020年04月23日15: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郑州,有这么一家饭店,她的名字你可能第一时间觉得非常高大上。但你不知道,她已经连续8年推出海鲜啤酒烧烤夜市!今年,这家饭店更是把烧烤花园装饰一新,并推出多个爆款美食,且价格亲民的让你想抓狂!走,跟着小编去这家郑州超实惠美食圣地——大河锦江饭店海鲜啤酒烧烤花园打个卡吧!

去之前,小编一直担心停车问题,毕竟现在去哪儿吃个饭首先考虑不要被贴个条啥的。没想到,在大河锦江,完全不用担心这个问题,院内停车及楼后面的立体停车位真是十分方便。

进了饭店,直奔5楼。一排排的自助餐让人一溜扫过去先饱了个眼福。来到烧烤花园,头顶上是如梦如幻的变色水母灯,在夜光下格外温馨灵动,设计舒适的桌椅、围栏盛放的鲜花、可动可静的场座和雅间。自酿的小麦啤冒着充盈的泡沫,牵动着味蕾滋长发芽。开放的橱窗里,小龙虾、田螺、八头鲍鱼仔、翡翠螺、东风螺、鲈鱼、基围虾、蛏子、柠檬凤爪、烤鸭掌、麻辣羊蹄、七彩羊肉串、变蛋、毛豆、荆芥、麻辣面筋......小编一双眼睛已经不够使,赶紧来给大家上美食吧!

七彩羊肉串:选用豫东小山羊羊肋条肉,加入本地洋葱,彩椒,秘制孜然粉,无腌制穿成大串,烤制而成。

麻辣虾尾:选用江苏冷冻特级虾尾,口感劲道,四川辣椒王,上好干麻椒,经过煸炒,焖煮等烹饪技巧制作而成。

烤羊肉串:选用豫东小山羊羊肋条肉,切制成丁,秘制孜然粉,无腌制穿成大串,有二十多年的回族师傅烤制而成。

重磅来啦!

网红铁铲海鲜大咖:选用青岛空运小海鲜,广东红虾,小龙虾,鱼丸,海虹,花甲,蛏子,本地玉米,莲菜,青瓜条,有机花菜等原料,用本店秘制麻辣酱。特别提醒:饭量小者慎用,因为实在是份量太足,内容太丰富,我们5、6个人竟然吃到肚儿圆还没吃完。据介绍,这是大河锦江饭店特意推出的爆款美食,原来卖188元,现在只需要138元!

 下面到了小编推荐套餐环节,别眨眼,手慢无哦!

  第一套餐:2人份。99元抢购大河锦江啤酒烧烤套餐,有效期至2020年9月30日!包含以下餐品:

  开胃凉菜:青笋木瓜丝鲜毛豆拼花生

  特色烧烤:烤羊肉串(2串)烤羊板筋(2串)烤面筋(2串)香烤玉米(2串)

  特色热菜:麻辣虾尾爆炒海鲜拼锡纸金针菇孜然小馍炒方便面

  自酿啤酒2扎杯!

  第二套餐:4人份。188元抢购大河锦江啤酒烧烤套餐,有效期至2020年9月30日!包含以下餐品:

  特色凉菜:网红柠檬凤爪 葱油耳丝 特色面藕荆芥黄瓜

  特色烧烤:七彩羊肉串(4串)烤牛肚(4串)烤鸭下巴(4串)烤面筋(4串)香烤玉米(4串) 蒜香烤鲜虾(4串)

  特色热菜:麻辣虾尾爆炒海鲜拼什锦砂锅锡纸金针菇芝士烤红薯 孜然小馍 干炒河粉

  自酿啤酒4扎杯!

  怎么样,是不是超级实惠又美味?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