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企暖医 守护天使 龙泽润宝在行动

2020年04月22日08: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万企暖医,守护天使。众志成城,网聚爱心。自大河网发出“万企暖医”活动召集令以来,众多企业纷纷加入,让爱心接力传递!4月8日,龙泽润宝与大河网联系,希望能为河南援鄂一线的医护人员送去自己的一份爱心和服务。

随着援鄂医疗队陆续撤出武汉,很多企业也已经开始复工生产,对比国外防疫的结果,我们更深深地感受到这一切都是医护人员用生命和汗水换来的,对于英雄的致敬我们用行动来表达。龙泽润宝总经理丁洁萍在电话里表达了自己的心愿,并第一时间签下了企业捐赠确认单。这次活动,龙泽润宝捐赠了100份增强免疫力的燕窝套餐,每份价值:400元,共计价值:40000元。希望医护人员凯旋后,增强身体免疫力,补充调养透支的体力,更好的工作生活。

龙泽润宝创新的『复合式精品珠宝风尚店』概念 ,除了汇聚多个国际精品珠宝品牌,带来一场丰盛的珠宝飨宴外,更在门店引入咖啡、红酒以及各式活动沙龙和美学巡展,尤其提供的各式尊贵私密的顶级服务,传递着精致优雅的生活型态和美好体验。

在与大河网的沟通中,龙泽润宝总经理丁洁萍多次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根植河南郑州,为郑州经济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让更多的女性精致优雅引领风尚。(肖雪)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