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企暖医 守护天使 小李补胎爱心在行动

2020年04月14日14: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万企暖医,守护天使。众志成城,汇聚爱心。自大河网发出“万企暖医”活动召集令以来,众多企业纷纷加入,让爱心接力传递!3月16日,小李补胎创始人李沅坤与大河网取得联系,希望能为河南援鄂一线的医护人员送去自己的一份爱心和服务。

“看到大河网发布的活动召集令,我们第一时间就决定要参与进来,为抗疫的英雄献上一份爱心。”小李补胎创始人李沅坤在跟大河网取得联系时如是说。这次活动,小李补胎捐赠了100份壳牌机油保养套餐和1000份免费补胎服务名额,共计价值:142000。医护人员在一线抗击疫情,他们的车辆至少放置了一个多月的时间,等他们再次回归到工作岗位中时,希望能为他们的驾驶安全增加一份保障。

据了解,小李补胎专注轮胎修补20年,能够为车主提供的服务还有车辆更换轮胎电瓶、换油保养、刹车系统养护、24小时救援等,目前已拥有直营连锁门店76家,覆盖郑州、洛阳两大区域。

在与大河网的沟通中,小李补胎创始人李沅坤表示:“大河网举办的这个活动非常好,作为中国汽车后市场连锁百强之一的小李补胎,有意愿践行自己的责任与担当,为援鄂的一线抗疫医护工作者送上温暖与关怀。”(肖雪)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