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企暖医守护天使 伊赛牛肉在行动

2020年04月03日21: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万企暖医,守护天使。众志成城,网聚爱心。自大河网发出“万企暖医”活动召集令以来,联合社会力量用实际行动为奋战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及家属提供各种支持,众多企业纷纷加入,让爱心接力传递!3月20日,伊赛牛肉与大河网联系,希望能为河南援鄂一线的医护人员送去自己的一份爱心和服务。

“看到大河网发布的活动消息后,我们第一时间就想参加”,伊赛牛肉营销负责人在电话里表达了自己的心愿,并第一时间签下了企业捐赠确认单。这次活动,为感谢及回馈援鄂医护人员以及坚守当地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在疫情期间的特殊奉献。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彰显企业担当,为抗击疫情的英雄们尽一份微薄之力。伊赛牛肉捐赠了1000份指定大礼包,每份价值318元。希望医护人员在后续的生活工作中也能去伊赛吃上放心的牛肉。

据了解, 伊赛牛肉是农业产业化国家级龙头企业、全国知名牛肉品牌,有效保障医护工作者的健康营养饮食,帮他们提高自身免疫力,牛肉的营养更全面,丰富的蛋白质、多种氨基酸和维生素,是帮助人体增强免疫力的关键。

在与大河网的沟通中,伊赛牛肉营销负责人多次表示:“伊赛牛肉后续还将与社会各界携手并肩、共克时艰,继续为抗击疫情做出贡献,努力做好自我,积极贡献力量!同时,我们也将持续参与公益活动,承担起一家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 “您守护大家,我守护小家”“没有生而英勇,是你心诚血热”“你保护了很多人,我们也想保护你”(肖雪)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