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县杜康酒振兴工作协调领导小组成立

2020年04月01日11: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30日,伊川县杜康酒振兴工作协调领导小组挂牌成立。

为弘扬杜康酒悠久的历史文化,高标准建好杜康产业园区,提升伊川县酒类行业质量安全水平和产业优势,伊川县县委、县政府经研究决定成立伊川县杜康酒振兴工作协调领导小组。

当天上午,伊川县杜康酒振兴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会议围绕杜康振兴就下步工作进行部署分工,要求各局委按照县委县政府部署不折不扣进行工作落实,为杜康振兴做好服务,会议希望在县委县政府强有力的领导下,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不辜负伊川人民的重托与希望,早日实现杜康振兴的梦想。

伊川县政协主席白力,伊川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武平乐,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魏淼以及有关局委领导和杜康控股副总经理谢彬、杜康控股财务总监、杜康伊川生产基地厂长胡枫参加揭牌仪式。(孟振峰 宋健)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