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帅太集团赠送郑州岐伯山医院百台净化器

2020年02月20日17: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不仅不收货款,还义务送到地方。2月19日上午,郑州岐伯山医院(小汤山医院)收到了来自帅太全屋定制家居捐赠的空气净化器100台,价值30万元。

2月16日下午,帅太集团值班室接到一个采购电话,郑州岐伯山医院需要采购一批空气净化器进各个病房,改善空气质量加快病人康复。帅太集团董事长周崇飞听到值班人员的汇报后立即召开电话会议,指示公司值班人员连夜调配物资免费捐赠,为抗冠防疫奉献微薄力量。“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周崇飞如是说。

经多方联络,帅太集团工作人员于19日上午带着捐赠物资来到了郑州小汤山医院。

据了解,本次帅太共计为郑州小汤山医院捐赠空气净化器100台,用于改善新建病房的空气质量,有利于病人康复,也为医务人员提供更好的空气环境,多一份防护。

郑州岐伯山(小汤山)医院领导对帅太的捐赠和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这些捐助物资为医院提供了及时有力的保障,医院将第一时间把这些捐赠物资投入使用;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的企业和爱心人士投入到疫情防控的公益行动中,让我们一起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共渡难关。”(宋健)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