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联芒果集团及星联党支部捐赠价值10万余元物资抗击疫情

2020年02月14日11: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疫情爆发以后,星联芒果集团时刻关注着疫情动态。针对目前一线抗疫工作人员方便即食食品、防疫物资紧张的现状,2月6日,星联芒果集团及星联党支部迅速出击,多方多渠道对接资源进行物资筹备,向郑东新区红十字会捐赠价值10万余元相关物资,全力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当天,在星联党支部书记郝伊凝女士的带领下,经郑东新区红十字会安排,物资送达郑东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密切配合下,物资第一时间发放至一线抗疫办事处,为奋战抗疫的工作人员提供防护保障,助力一线抗疫。

暖心汇聚,大爱无疆。战胜疫情需要团结各方之力,星联芒果集团向战斗在一线抗疫的所有工作人员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暖心汇聚,大爱无疆。战胜疫情需要团结各方之力,星联芒果集团向战斗在一线抗疫的所有工作人员致以最崇高的敬意。(肖雪)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