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疫情防控 宝丰酒业捐赠负压救护车

2020年02月14日08:53

来源:大河网

宝丰酒业捐赠负压特种救护车

大河网讯 2月13日上午,宝丰酒业有限公司捐赠负压救护车交接仪式在宝丰县人民医院门诊大楼前隆重举行。宝丰县委副书记汤红漫,宝丰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申红霞,宝丰县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顾海萍,宝丰县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陈晓明,宝丰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赵延军,河南省政协委员、宝丰县工商联主席、河南洁石实业集团董事长、宝丰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若飞,河南洁石实业集团总经理、宝丰县洁石煤化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腾飞,宝丰酒业副总经理翟耀克等出席捐赠交接仪式。

宝丰酒业捐赠负压特种救护车

河南省政协委员、宝丰县工商联主席、河南洁石实业集团董事长、宝丰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若飞在致辞中说,在全县上下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向宝丰县人民医院捐赠一辆全新的负压救护车。这是宝丰酒业响应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助力疫情防控的又一项爱心捐赠公益活动。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宝丰酒业积极行动,在认真做好自身防控工作的同时,主动与平顶山市慈善总会等相关部门取得联系,迅速开展了一系列爱心捐赠公益活动,先后捐赠了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核酸检测试剂盒、医用消毒酒精、医用外科口罩、84消毒液等医疗救治和防护物资,倾情助力疫情防控,已累计捐款捐物近300万元。

宝丰酒业捐赠负压特种救护车

为进一步提高宝丰县人民医院的救护能力,最大限度地满足疫情急救及突发事件紧急医疗救援的需要,宝丰酒业第一时间与宝丰县人民医院沟通了解实际需求,在各方面的共同努力下,只用了几天时间就购回了这辆负压救护车。

宝丰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赵延军从王若飞手中接过负压救护车钥匙,对宝丰酒业有限公司的爱心捐赠表示衷心感谢。(宋健)

编辑:张龙  审核 :陈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