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建光:过硬的品质是仰韶酒业快速发展的根本因素

2020年01月22日16: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1日,仰韶酒业总工程师年会在河南渑池仰韶生态酿酒园区举行。

仰韶酒业党委书记、董事长侯建光,仰韶酒业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韩素娜,仰韶酒业公司总经理助理、副总工程师樊建辉,以及科技研发、生产酿造和质量管理部门的主要负责人、业务骨干20余人共聚一堂,总结2019年仰韶酒业在科研、生产和质管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和不足,并对2020年的各项工作进行部署规划。

侯建光与工程师们品鉴白酒。 杨黎明/摄

“过硬的品质是仰韶酒业这些年来快速发展的根本因素,而仰韶彩陶坊系列产品质量标杆的成功打造和市场地位的深度夯实,归根结底,科技研发是动力源,质量管理是强保障。”侯建光表示,从2008年彩陶坊上市到2019年公司销售业绩突破20亿,正是大家对科研工作、生产酿造、产品质量的高度重视和不断精进,确保了市场营销工作的有序开展,树立了仰韶作为豫酒名片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崭新形象和品牌认同。

针对2020年的工作,侯建光要求,要深刻理解科研工作的重要性,坚定信心、严谨务实,持续把“逐步提高、永无止境”的科研理念和“心无旁骛、专心致志”的科研作风贯穿到科技研发工作的细节中去,把仰韶的品牌美誉度和市场影响力推向新的高峰。

“随着‘科技仰韶、品质仰韶’两大战略的深入推进,豫酒振兴的征程上必将绽放出更加璀璨夺目的‘仰韶之光’。”仰韶酒业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会议,展现了仰韶酒业活力丰沛的科研工作状态,为2020的科研工作指明了方向、积蓄了力量。(杨黎明 宋健)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