赊店老酒:聚焦冲刺上市“最后一公里”,决战2020年

2020年01月22日16: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0日,赊店老酒2019年营销工作总结暨2020年工作动员大会在赊店老酒生态产业园隆重召开。

会议全面回顾、总结了赊店老酒2019年的各项工作,认真分析了在豫酒转型发展新时代里赊店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并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战略部署。这次会议既是工作总结会,也是动员誓师会、加油鼓劲会。

赊店老酒聚焦冲刺上市“最后一公里”,咬定目标不放松,决战2020年,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全面完成,为赊店高速发展奋斗。

刚刚过去的2019年,是赊店人挥洒汗水、负重拼搏、奋力前行的一年,也是赊店老酒硕果累累、成绩斐然的一年:一是赊店老酒品质受到行业及专家肯定。元青花·洞藏年份酒继2018年摘取白酒界“奥斯卡”——“中国白酒感官质量奖”,2019年又名列全国浓香型白酒第三名,赢取“中国白酒酒体设计奖”的称号。元青花·洞藏年份酒荣获“豫酒(河南)名片”称号,代表着豫酒的最高形象。2019年,上市仅三个月的赊店元青花8凭借“好酒一口知醇柔”的品质特点,“一窖、一艺、一藏”的匠心工艺,摘取“2019第二届黄淮流域白酒核心产区标志产品称号”。2019年度中国酒业百强榜(生产企业),赊店老酒榜上有名!二是赊店老酒完成了南阳、郑州及河南重点市场的布局,经销商队伍稳定,厂商合作关系牢固,为2020年的高速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三是“回厂游”“高端品鉴会”等多种形式的体验式消费活动,在河南消费者心中树立了“洞藏柔是好酒”品牌形象。元青花·洞藏年份酒已然成为赊店老酒的品牌经典之作,成为豫酒振兴大单品。四是赊店老酒人才队伍迅速成长,成长为一支勇于担当、不畏艰难、敢打敢拼的营销队伍。

品质为基,围绕产品升级、体验升级、人才队伍升级,赊店老酒2019年稳扎稳打,一步一个脚印,为决战决胜2020年营销翻番提供最可靠的保证。

为决战2020年营销翻番,赊店老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单森林对2020年的各项工作任务作了全面的安排部署,提出公司上下要明确工作要求,突出工作重点:

聚焦聚力南阳、郑州市场,力求实现新的、大的突破。南阳、郑州市场是赊店老酒的核心根据地市场,空间大、潜力大、希望大,任何时候都要高度重视,紧抓不放;

最大限度挖掘团购消费潜力,要把扩大团购消费作为2020年营销重要增长点。2020年要精准开展大型活动、大型会议赞助和消费领袖公关赠酒,扩大消费群体;

加强营销团队建设,培养一支能征善战的铁军劲旅。企业上市后会让销售战线上的精兵强将优先成为“2220圆梦计划”获得者;

形成人人重视销售、参与销售、助力销售的强大合力。决战决胜2020,要全面动员、全员皆兵,做好市场服务保障和助销促销工作;

深化“双提升”活动,为决战决胜营销攻坚战提供强大动力。赊店老酒向上市冲刺,向一流目标攀登,也将建立一支具有超一流思想水平、超一流工作能力的管理团队。

信心满满,干劲十足,面对2020营销翻番的挑战,赊店老酒各大事业部现场签下《2020年销售目标责任书》,勇攀高峰。

2020年,赊店人将脚踏实地、勇往直前,以赊店振兴舍我其谁的气概,以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顽强毅力,在决战2020年营销翻番中冲锋陷阵!(宋健)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