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韶酒业:20亿起跑线上向新目标冲刺!

2020年01月21日16: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9日,农历猪年腊月二十五,春节进入倒计时。郑州建国酒店里,欢声笑语,一派节日气氛。仰韶酒业媒体答谢会在这里举行。

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河南省酒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蒋辉、河南省酒业协会总工程师赵书民、仰韶酒业董事长侯建光、仰韶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郝惠锋及60多家媒体代表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

仰韶酒业董事长侯建光首先致辞。侯建光说,2019年是仰韶酒业砥砺前行、突飞猛进的一年,在河南省委省政府“振兴豫酒”方针的指引下,在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省内外媒体的鼎力配合下,仰韶酒业实现销售收入20亿元,完成税收3亿多元!侯建光自豪地表示,早在1998年,仰韶酒业在豫酒军团中第一个突破10亿元大关!今天,仰韶又成为豫酒第一家实现20亿目标的企业!

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在讲话中表示,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仰韶酒业实现20亿销售目标,是河南酒行业的骄傲,也是河南人民的骄傲!仰韶的成功归纳起来有九个“好”: 一个好班长——侯建光董事长。科班出身,国家级白酒评委,是最懂酒的董事长。懂技术,懂管理,指挥有方,决策正确;

一个好的团队。敢打硬仗,执行力强;

一个好产品,仰韶彩陶坊酒成为豫酒中高端产品典型代表;

酒的品质好。仰韶彩陶坊酒舒适的口感,典型的风格得到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一个好的模式。仰韶酒业的直营团队下沉到地市县市场,形成了快速反应的营销体系;

一个好的战略。仰韶酒业主打中高端市场的占位为仰韶酒业的成功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一个好的文化。仰韶文化源远流长,为仰韶酒的发展提供了得天独厚的品牌背书;

仰韶酒业的创新营销做得好!每一个营销战略都与众不同,而且都能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公益事业做得好。几年来,仰韶酒业不断出巨资资助在校贫困学生,帮助贫困家庭子女圆一个大学梦!同时每年仰韶酒业都要投入大量资金提供代驾服务,为广大消费者、为千家万户保平安。

熊会长的讲话博得与会嘉宾的阵阵掌声。

仰韶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郝惠锋在致祝酒词中说,20亿的销售目标只是一个新的起点,2020年,仰韶酒业将向着一个新的目标——30亿冲刺,为振兴豫酒做更大的贡献。(宋健)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