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铸基础 共赢创未来 | 花花牛2020年客户大会盛大启幕

2019年12月28日09: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9年12月25日-26日,以“携手铸基础共赢创未来”为主题的河南花花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客户大会在河南省黄河迎宾馆召开。河南花花牛乳业集团领导班子、集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事业部总经理及来自省内外各地经销商、配送商代表等近500人出席大会,共商花花牛乳业集团2020年营销发展大计。

12月25日下午18时30分,为答谢一路走来——携手同行、陪伴支持的花花牛经销商、配送商、合作商,花花牛乳业集团在河南省黄河迎宾馆迎宾会堂举行了“2020年度客户大会答谢晚宴”。

  花花牛乳业集团董事长关晓彦致辞

集团董事长关晓彦在晚宴致辞。他讲到:“2019年,花花牛上市工作取得重大突破,成功上市为期不远。这一年,花花牛全产业协同发展、硕果累累。新零售模式“优鲜百科”门店如期上线、“半舍饲、半放牧”的奶牛养殖模式正在加快落地,自主研发的肉牛肉羊饲料获得一致好评;这一年,花花牛的各项奖项荣誉接连不断、满载而归。轻觉轻体系列功能性乳制品荣获“FBIC新消费创新奖-银奖”,花花牛也被评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成为河南首家顺利通过“国家优质乳工程”的验收企业、“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指定乳品供应商、“中荷奶业发展论坛暨SDDDC年会庆典”的承办单位;这一年,花花牛的产品结构逐步优化,线上线下品牌整合推动,渠道建设立体发展,终端网点标准布建,市场布局内外联动,销售业绩持续提升,更加坚定了我们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致辞最后,关晓彦向到来的花花牛各位“家人”致以最热烈的欢迎,并提议大家共同举杯:为本次大会的圆满成功,为花花牛的美好明天,为各位家人、各位同仁的幸福健康,干杯!

晚宴期间,集团公司员工自编自演的小品、舞台剧、舞蹈等节目精彩纷呈,展现了花花牛人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集团公司蓬勃发展的风采,博得与会嘉宾的阵阵掌声与喝彩;现场设置的互动抽奖环节,花花牛集团为与会嘉宾准备的丰厚奖品,彻底引爆现场气氛,幸运领到奖品的嘉宾喜笑颜开,整个场面其乐融融。

12月26日上午9时,本届客户大会在黄河迎宾馆会议厅正式开始。

  花花牛乳业集团总裁董硕峰

集团总裁董硕峰作《河南花花牛乳业集团2019年度经营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19年集团工作在“提质增效强化执行时不我待拼搏共赢”的主题指引下,实现了管理层面信息化、高效率转变,品牌建设的崭新突破,产品质量稳定、安全,产品战略执行到位,终端建设管理规范,产品研发创新硕果累累,市场布局内外联动、根基牢固,以及经营业绩稳步提升。

董硕峰表示:2019年花花牛在国内经济形势下行压力持续增大、乳品行业内外竞争更加激烈的背景下,三个事业部迎难而上、通力作战,实现全产业链销售额21.5亿元。饲料事业部全年销售业绩同比增长近30%;养殖事业部探索“半舍饲、半放牧”新模式,致力打造现代化牧场标杆;乳品事业部攻克优质乳技术难关,花花牛成为中原地区首家通过优质乳项目认证乳企,将更营养的优质巴氏乳推上消费者餐桌,同时创新生产研发技术,实现管理节约增效;营销公司打造新零售门店“优鲜百科”,整合互联网+、创新营销模式,持续推动了花花牛品牌年轻化战略,引导乳品消费新潮流。

报告中,董硕峰还对集团2020年营销规划进行了展望。他指出,2020年营销工作将继续围绕“走一步看三步,忙而不乱”的指导思想,落实“2018布局年、2019执行年、2020精耕年”的战略规划,将2020“精耕年”当做新一个“布局年”,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精准施策、重点发力。聚焦经营核心城市群,以点带面、力促省内外市场双繁荣;聚焦四个重点体系建设,激发营销动能加速成长;围绕品牌树形象,推动“花花牛”影响力持续扩大;主打创新推进,用“心”谋新,引领发展新路径;完成既定2020年集团总体销售目标,力争实现销售、利润双突破!

营销公司总经理马文才在会上作《花花牛营销工作报告》,马总对花花牛2019年营销工作进行了回顾,对2020年市场环境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分析,并发布花花牛集团2020年营销策略规划。他表示2020年,花花牛在品牌推广方面,要凸显全产业链优势,一是聚焦功能型酸奶品类及中高端子品牌战略布局,二是承接新鲜战略发展,夯实低温鲜奶品类布局;在产品推广策略方面,聚焦资源、固本培新、铺市稳价、精准推广。具体方法:一是聚焦核心城市群建设;二是推动经销体系升级;三是渠道下沉,精耕市场;四是加大冷链建设投入,品牌建设精准投入,推广资源聚焦投入;五是持续推进营销体系建设;六是积极拓展省外市场;七是产销协调联动,提升产品效期;八是打造专业型服务团队,提升终端服务质量。

营销公司市场品牌管理中心总监李炜作花花牛《2020年品牌&产品规划发展报告》,报告中对2019年乳制品行业现状&趋势发展进行了科学的分析,对花花牛全年品牌产品发展工作推进进行总结回顾,并提出了2020花花牛重点品类产品发展规划。李炜表示,2020年要创品牌:重点培育奔亿元级别重点单品;铸基础:打造超亿元级别基础大单品。值得一提的是客户大会的重磅环节——优秀经销商颁奖典礼,花花牛乳业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优秀外埠经销商、优秀配送商以及优秀业务代表进行表彰颁奖。

大会上,营销公司经营团队还以饱满的激情进行庄严宣誓:开拓新客户,真抓实干;拓展全系列、提质增效;全面生动化,塑造品牌;建立好客情,服务共赢;追踪与落实,执行第一。2020营销公司,全力以赴超越目标!!!他们的宣誓词斗志昂扬,信心百倍。

  

营销公司经营团队庄严宣誓

会议最后,河南花花牛乳业集团董事长关晓彦发表重要讲话,关晓彦对2019年花花牛集团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向关心、支持花花牛发展的合作伙伴、经销商客户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关晓彦在讲话中指出:2020年,花花牛要全力推进企业上市进程,带领大家迈上新的发展征程。要始终把销售工作作为龙头来抓,不仅要继续做好市场战略布局和全产业链建设,还要聚焦产品研发、品牌打造、市场推广、渠道拓展等,主动应对市场竞争,夯实现有市场、深挖潜力市场,继续提高销售业绩,实现省内、省外市场双繁荣,不断提升企业的行业竞争力!同时,也要多走进一线,帮助经销商“家人们”组建团队、相扶相携、提升业绩、共同成长!

关晓彦还在讲话中殷切勉励道:“今天在座的我们不仅仅是合作伙伴,更是“一家人”,我们因为志同道合、目标一致才能聚在一起干事业。所以,在这里,我想告诉大家,一定要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以持之以恒的毅力和坚持到底的决心共同赢得我们事业的美好明天”。

关晓彦的讲话,深深鼓舞了与会代表,会场响起的热烈掌声经久不息。经销商、配送商代表们纷纷表示:关晓彦的讲话为明年的市场拓展工作指明了发展方向,2020年将会以信心百倍的决心,本着诚信、共赢的理念,紧跟花花牛集团的营销策略,把握机遇,迎接挑战,以扎实的销售业绩奋力推进集团公司的高质量发展!

“携手铸基础共赢创未来”。2020年,花花牛乳业集团将着力补短板、改不足、谋求新发展;同经销商、配送商、合作客户一起携手同舟共济、披荆斩棘,抓住奶业振兴之大势,扬帆致远、再创辉煌!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