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会展企业成功走出去 第二届石家庄国际糖酒会将于2020年5月举行

2019年12月20日14: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经过多年的积淀和发展,由本土会展企业河南瑞城传媒集团等主办的郑州国际糖酒会已经成为中国第二大糖酒食品行业盛会,其影响力、参会效果、专业化程度、国际化水平和组织服务水平被越来越多的业界人士所认可;同时,郑州国际糖酒会已经成为中国糖酒食品行业高水平办会、宽领域合作的重要平台,是国内外食品企业开拓中国中部市场、华北市场首选的大型综合性贸易交流平台。如今,瑞城传媒集团主办郑州国际糖酒会的经验已被成功复制到石家庄国际糖酒会上。

12月19日,由中国酒类流通协会、河北省轻工行业协会、河北省企业调查促进会、河南省瑞城传媒集团共同主办,以“新视野·新融合·新发展”为主题的2020第二届中国(石家庄)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以下简称“第二届石家庄国际糖酒会”)新闻发布会在石家庄举行。

发布会上宣布,第二届石家庄国际糖酒会定于2020年5月22-24日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正定)举办。据悉,今年5月24-26日,首届石家庄国际糖酒会也是在此举办。彼时,展览面积为15000㎡,板块、豫酒板块的强势酒企以及来自澳洲、智利、西班牙等国内外的近600家食品饮料、参展,接待参观采购人数为22816人,交易成交额达1.13亿元。

对此,河北省轻工行业协会会长、石家庄国际糖酒会组委会主任张永增在致辞中表示,首届石家庄国际糖酒会的成功举办得到了京津冀广大糖酒食品生产企业的广泛认可。不管是展览规模,还是参展企业、与会专业采购商数量,均创石家庄市20年来糖酒食品类专业展会之最。同时,张永增还呼吁全国更多的优质企业,特别是河北的酒类、食品饮料、食品机械企业要充分利用好家门口的专业会展平台,更好地进行自我展示和推介,共享专业平台的高效率和高价值。

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表示,郑州国际糖酒会经过连续十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名副其实的全国第二大专业糖酒会,在充分吸收郑州国际糖酒会成熟经验的基础上,石家庄国际糖酒会为华北地区的糖酒食品企业和经销商搭建起一个更加通畅高效的交流贸易平台,意义非凡,值得庆贺。

据了解,第二届石家庄国际糖酒会在首届基础上做了全方位的升级,瑞城传媒集团总裁王永祥在发布会上做了详细通报。王永祥表示,第二届石家庄国际糖酒会计划展览面积24000㎡,规划了中国名酒展区、名优酱香酒展区、国际葡萄酒展区、休闲食品展区、特色食品展区、调味品展区、精品饮料展区、食品包装和设备展区等八个主题展区,拟邀请国内外800家优质酒食生产企业,30000余专业采购商到会参观采购。

同时,为了丰富展会内容,保证石家庄国际糖酒会的思想性和前瞻性,组委会将广邀国内外经济学者、实战专家、名企负责人,用全球视野、发展眼光,对酒类、食品和饮料行业进行深度剖析,以行业发展焦点、痛点、难点为切入点,共创融合发展之道。届时,2020京津冀食品产业趋势论坛、2020河北食品产业发展研究报告暨2020河北年度名品新品发布盛典、2020河北省食品企业产品质量调查报告、瑞城葡萄酒大讲堂等主题论坛都将在展会现场重磅呈现。

在业内人士看来,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深度推进,石家庄这个传统的物流集散中心正在焕发新的魅力和活力。而石家庄国际糖酒会作为京津冀地区大型专业化糖酒食品会展平台,其立足石家庄,辐射京津冀,不但为华中、华北及其周边区域的广大糖酒食品生产企业、经销商带来更为便利的贸易交流、产销对接,同时也为“京津冀协同发展”起到了一定程度的助力作用。(宋健  张晓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