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升级的酒祖杜康12区“新”在哪儿?

2019年12月10日16: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年下半年,洛阳杜康控股有限公司的大单位品之一“酒祖杜康12区”经过10年岁月沉淀后,再次全新升级,王者归来!

2009年,洛阳杜康控股有限公司开始实施全面的杜康品牌复兴战略,确立了实现“酒祖”杜康品牌价值回归的目标,在这样的文化视野下,“酒祖杜康”这一高端新品应运而生,并承载起企业文化挖掘与品牌再造的战略重任。

根据规划,洛阳杜康控股依据生产基地中窖池的使用年限不同和原酒储存时间不同,对产品进行品质分类和甄别,相继开发出酒祖杜康系列产品,并创造性地提出一种全新的高端白酒品牌主张:分区窖藏。酒祖杜康12区就是其中的主力产品,它选取窖龄40年以上的窖池所产原酒,经12年储藏之后勾调生产所得,并为该系列产品量身打造了严格的品质标杆。

“全新12区 更好品质”酒祖杜康12区全新升级,王者归来!

除此之外,酒祖杜康12区采用了独特的玄武古泉水、窖池源自千年古桑树下的褐红色细泥古桑培育而成(桑泥古窖)、由有36年白酒酿造经验的中国白酒工艺大师张献敏亲口勾调,并在恒温恒湿的亚洲第一大地下酒窖历经岁月沉淀,最终造就了该酒可复制的产品口感和品质。

10年时间,酒祖杜康12窖区以其优良的品质、大气的包装、适中的价格,在杜康全系列产品中一枝独秀,获得消费者广泛好评,并且成为豫酒主力大单品之一。截至2018年年底,酒祖杜康12窖区在公司整体销售占比达到30%,成为洛阳杜康控股有限公司引以为傲的大单品,并带动了“酒祖杜康”全系列产品乃至公司全系列产品的销售。

如今,在豫酒振兴大形势下,洛阳杜康控股正稳步向前发展,酒祖杜康12窖区也再次承担起了复兴杜康品牌、助力豫酒振兴的重任,杜康控股对这个大单品也寄予了更多的期望。在此背景下,酒祖杜康12区在上市10年后,到了蜕变升级再次出发的关口。

全新的酒祖杜康12区,究竟在哪些方面进行了升级呢?

一是品质升级。这是此次升级的重点,10年来杜康控股“分区发酵”和“分区储藏”概念享誉业界,根据窖池的使用年限不同和原酒储存时间不同,打造不同档次的酒祖杜康产品,而酒祖杜康12窖区采用的是窖龄更长的50年老池酿造,从而使得产品入口更加柔和、窖香更加浓郁、醒酒更快、更舒适。在此之前,经过了上万人次的品试,消费者饮后普遍反映“口不干、舌不燥、醒酒快、不头疼、不耽误工作”。

“全新12区 更好品质”酒祖杜康12区全新升级,王者归来!

二是包装升级。对比升级前后的酒祖杜康12窖区,升级前的以红色为主,升级后的以蓝色为主,整体画面更加简洁,也使产品显得更加低调、典雅、尊贵。新包装还打破了原有的形式感,将主体字横式摆放,增加了包装的时尚感,同时将传统的饕餮纹以弧形呈现,整套包装完全将传统元素时尚化,简洁大气,突破了酒祖杜康的固有形式,给人耳目一新、清新脱俗之感。

“全新12区 更好品质”酒祖杜康12区全新升级,王者归来!

据了解,酒祖杜康是洛阳杜康控股生产的高、中档系列浓香型白酒,具有黄淮地区浓香型白酒的典型风格,是我国浓香型白酒两大流派中黄淮派的标志性产品之一,代表产品有46度、52度小封坛和50度15窖区、52度12窖区等。我国著名白酒专家梁邦昌、赖登燡品鉴小封坛、15窖区、12窖区产品后,一致认为产品属高端浓香型白酒品质。(宋健)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