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1元抢 一件折上折 麦迪逊金博大奥特莱斯11月29日开业

2019年11月27日14: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距离“大商·麦迪逊城市奥特莱斯金博大店”开业时间不到两天了,金博大店的门头已正式更换。

更长的名号之下,也承载了更多期待。虽然店名长了,但针对消费者的优惠活动更大啦!

大商·麦迪逊城市奥特莱斯金博大店11月29日正式开业

11月23日下午,郑州金博大店北大门的店标更换开始,截止晚间11点左右,正式完成。

11月22日,金博大店东门完成了店标的更换工作:“大商·麦迪逊城市奥特莱斯金博大店”正式亮相。

此举也意味着,变身城市奥莱的金博大店进入了重新开业的冲刺阶段。

15个字的商业项目名,恐怕在全国商界也可以创下记录。

“金博大”上一次更换店名是在2006年6月1日。

当时是大商正式接手金博大,店名由“金博大购物中心”改为“大商新玛特购物广场金博大店”。

郑州金博大店作为城市的商业地标,从最初诞生到现在,在商业大潮中几经变化,不管门头如何更换,“金博大”一直都在,难说再见。

这一次,随着其新店标的正式亮相,也即将开启新的篇章。

从盛夏官宣到29日的正式开业,麦迪逊奥特莱斯金博大店正式回应了坊间和业内“开不起来”的质疑声。

2019年盛夏的7月27日,大商·麦迪逊城市奥特莱斯金博大店签约仪式在金博大北广场举行。

从这一刻起扎根郑州逾20载的金博大正式官宣变身城市奥莱,来自政府、供应商、协会、媒体等各界人士齐聚,共同见证了金博大的这一转型时刻。

两天后,举办的大商.麦迪逊金博大奥特莱斯品牌商家恳谈会,数百名品牌商齐聚对金博大如何完成这场具有划时代意义的蜕变进行了热烈的探讨。

三个月后的10月26日,河南麦迪逊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举办品牌进驻仪式,并宣布将在11月29日晚间正式开业。

时至今日,在过去的四个月时间中,金博大店变身城市奥莱这一事件承载了来自各个方面的声音和压力,有来自业界的不同看法,有对初生的麦迪逊商业公司实力的质疑,有对以在业界不按常理出牌的孙亚杰所带领的商业管理团队的非议,有对城市奥莱业态是否适配项目的怀疑,也有来自同业小伙伴的隔岸观火。当然,在刚刚过去的双11,网购成绩再次刷新历史记录,也不同程度的冲击着广大消费者对传统百货改造的信心……

这些复杂情绪的纵横交织,自然在供应商及品牌商中形成力挺派、观望派以及质疑派等不同的派系。

自11月上旬开始,麦迪逊金博大团队开始通过“朋友圈”密集刷屏,诸如夜间开业、三天三夜购物不停歇等不走寻常路的操盘元素逐渐浮出水面。

在“名品+折扣”主打“商品力回归”的奥莱属性下,团队以自己的方式对外展示出开业落地的正面回应态势。

两天后的29日,随着大商·麦迪逊城市奥特莱斯金博大的正式开业,所有的质疑将随之烟消云散,取而代之的是对29日开业到来的殷切期盼。

不同于金博大店长久以来给消费者留下的印象,麦迪逊奥特莱斯金博大店在改造过程中,对商业内场动线和品牌业态组合做出了全新的调整,在原有物业的基础上,通过楼层经营面积的重新划分,使卖场内通道更加宽敞明亮,在视觉上和感知上给顾客带来更加舒适的购物感,整体装修风格简单、明快,这一改变更加符合当下消费者对于购物环境的需求。

同时丰富品牌货品,区分与传统百货的陈列和货品整理方式,推出仓储式的店铺形象,以更加丰富的货品,更加亲民的商品折扣,给出当下最硬核的购物策略。


加上不同于远郊奥特莱斯街区式、游逛式的项目定位,麦迪逊奥特莱斯金博大店,从项目设立伊始就认准了二七商圈的核心区位优势,以城市奥莱的姿态示人,致力于打造家门口的平价奢侈品牌购物新领地。

此次开业,麦迪逊金博大奥特莱斯店打出的“1+10+10+10”立体复合型共享营销的大旗。


从10万件商品1元抢购,到10大核心品类组合,亿奢汇、BUILOX等欧美奢侈品店的集中落户,从国际一线化妆品集合店、超大型奢侈品集合店、德意志国际厨卫品牌集合店,以及各类“集合店”的陆续亮相,再到汽车、房产、通讯、珠宝、银行等10大主流行业深度融合,大商·麦迪逊金博大奥特莱斯店的开业可谓赚足了顾客的眼球。

11月29日至12月1日活动期间,亿奢汇旗下品牌GUCCI、PRADA、BURBERRY、纪梵希、菲拉格慕、范思哲、miumiu、coach、MK、MCM等品牌低至3折;apm、潘多拉、施华洛世奇等珠宝品牌全场4-5折;天空花园旗下美妆品牌海蓝之谜、香奈儿、迪奥、兰蔻、雅诗兰黛、SK-II,安娜苏、雪花秀、后等品牌直减现金,更有迪奥999烈焰蓝金惊爆价245元,安娜苏筑梦天马淡香水299元一瓶,SK-II神仙水230ml1290元,谜尚大红bb霜99元两支,后、苏秘、雪花秀等品牌奥莱价套盒;风靡一时的加拿大鹅1-5折;哥弟、阿玛施两大女装品牌两折封顶,诺贝达男装一折起,德意志餐厨买一送六;更有女装、童装1折起,鞋靴、箱包一口价,男装1-7折,阿迪、耐克、新百伦、kappa等国际运动品牌超低折扣,还享折上折;还有中国移动携带华为送上开业超大力度品牌优惠,新款手机P30pro、mate20pro最大优惠幅度1000元,品牌1元抢,一件折上折、单品一口价等福利;

无论特卖商品数量还是折扣都打破过往记录,以更强大的品牌阵容和更具诚意的折扣为消费者带来一场3天3夜不停歇的购物狂欢,这样的开业活动,怎能让大郑州的消费者们不大喊一声“过瘾”呢!

3天3夜购物不停歇,数十万件商品一元抢购、低至一折等优惠、送豪礼活动等您来

除此以外,大商·麦迪逊城市奥特莱斯金博大店为消费者送上了多重大礼,让信任物超所值。开业期间,消费满1129元即可参与超值满额赠,两重豪礼拿不停,同时还可享受百万豪礼大抽奖,除了新款商务行李箱、金条等豪礼11档大放送外,还有机会抽取红旗H5轿车一年使用权,重重豪礼,是不是可以让即将满载而归的你,大呼一声“中”!

此外,还有郑州首家唯品会线下金标店的入驻,将给您带来超值的购物体验……

这些信息,都在向外界多方位展示出即将以城市奥莱业态面世的“金博大特色”正式亮相后会给人们带来的惊喜与满足。

就在金博大店即将开业之际,麦迪逊商业也不断传出好消息。

从此前的9月28日,中大门集团与麦迪逊商业签约,共建城市奥特莱斯项目。双方合作背后,让“跨境电商+奥特莱斯”这两大领域未来的合作拓展充满了无限的可能。

近日,更传出2020年3月中大门奥特莱斯亮相的消息。

另有麦迪逊商业与本土领军房企正商集团展开战略合作,计划于2020年在

正商生态城启动18万方的郊区奥特莱斯项目。

麦迪逊轻资产模式同步开启

11月18日,南阳房企河南万家园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与麦迪逊商业正式签约,将旗下总量超过10万平方米的两个商业项目,委托由河南麦迪逊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以轻资产的形式整体输出。

频频动作的背后,河南麦迪逊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的战略部署逐渐显露。

按照其曝光“3+1+N”的思路。在郑州,河南麦迪逊商业要形成三家城市奥特莱斯+1家郊区奥特莱斯的战略布局;在郑州之外,则计划以整体输出管理与资源的形式,在省内经济活跃、消费基础良好的地级市以及县域与N个龙头房企展开深度合作,以轻资产合作的方式,实现房企资源的良性去化,并活跃当地商业环境。

而与南阳万家园的合作,也是其“3+1+N”战略的首次布局。据悉,近期还将有数个单体量超过5万平方米的项目陆续落地。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麦迪逊大胆的布局,展现了其对区域商业发展的信心,多项目齐头并进,对其综合控盘能力、运营水准以及人才储备等也提出了超高的挑战。其“战略野心”一览无余。

期待二七商圈复兴大旗下各路势力的有序竞合

前不久,不少郑州人在朋友圈里刷到了西安SKP周年庆的广告,而这份广告在郑州各大楼宇里也与不少人“偶遇”。有业内人不禁笑言:这是到家门口抢客了!虽是笑言,但也折射出一个商业个体动作背后区域行业的微妙心态。

近两年,业界从头部品牌、业态组合、区域商业等各个角度反思郑州商业与周边同级城市的差距从未停止。作为中原最具代表属性的二七商圈,近期因金博大、北京华联、亚细亚等老项目的新动作,再次引发关注。

从政府战略高度上,二七商圈迎来了众多利好消息。

据媒体报道,11月8日,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徐立毅调研二七商圈改造提升规划设计情况时强调,努力把二七商圈打造成为现代时尚的国际化商业街区,建设成为郑州的精神家园、全省的消费枢纽、全国城市复兴的典范。

重新聚焦于镁光灯下,二七商圈的各路商业力量也被给予了更多期望。

金博大店的高光时刻和低谷期映射在百货业的起伏曲线之上,也被业界视为是百货业的一个缩影。

此次金博大店以城市奥莱重新开业,丰富了二七商圈的业态组合,但与此同时,也势必会引发一场硝烟滚滚的商业竞争。

在其他城市,早已有老商业体转型城市奥莱的先例,诸如杭州老店杭州解百变身“解百城市奥莱”,也被视为是现有百货存量转型的新路径。金博大店开业看似以商品价格带来的竞争表象背后,更是以“商品力”为核心竞争力的奥特莱斯业态参与区域百货转型的一场先行先试。

尤其是在二七商圈复兴的新机遇下,以区域甚至是城市商业发展高度来看,新势力的介入,与周边伙伴的竞争与共生被寄予了更多期待——也必然以共同做强区域商业的心态与高度,引领城市商业整体升级。

而此次“大商·麦迪逊城市奥特莱斯金博大店”的正式开业,无疑为二七商圈焕发新生,增添了无穷的活力与想象力!(肖雪)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