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井贡酒助力郑州沃众实业新品发布会暨十周年庆典

2019年11月12日19: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9日下午,郑州沃众实业有限公司2019冬季新品发布会暨成立十周年庆典在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举行。古井贡酒·年份原浆8作为晚宴接待用酒,在为与会嘉宾开启味觉盛宴的同时,也为发布会的成功举办和沃众实业成立十周年送上美好的祝福!

河南省龙乡商会秘书长、中铁国际集装箱集团河南公司原总经理张建泽,河南省龙乡商会副会长、河南大美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杰,河南省龙乡商会副会长、河南未来星机器人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凯,医美集团总经理高秀成,郑州轻工学院周军博士,格局商学总监郑志涛等嘉宾,沃众实业董事长刘庆勇,公司高管、合作伙伴和媒体记者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发布会暨庆典活动。

沃众实业是一家集科技水景设备、环保设备、环境监测设备、物联网设备研发、生产、销售及建筑工程、园林绿化工程、景观照明工程、交互式喷泉工程、人造雾工程、户外音响工程、环境治理工程设计和施工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在发布会上,沃众实业针对当前市场需求,特别是在环保和科技水景这两个领域,推出了空压微雾除尘降霾系统产品、新一代全触屏装载机电子秤、科技水景音乐喷泉项目等三款新产品。

据介绍,空压微雾降尘设备的工作原理是利用双流体喷出10微米左右的微细水雾颗粒,与粉尘均匀结合利用湿沉降原理去除空气中的PM2.5和PM10等微细颗粒物,也就是使用“人工造雨造雾”的方法,让空气有“雨过天晴”般的纯净清新。郑州沃众的产品选用超声波式雾化喷头作为设备喷射装置,利用双流体和超声波双重治雾工作原理,可以喷出10微米级左右的微细颗粒物,从而起到更好除尘降霾效果,具有省水、安全、稳定、简修、自动和防冻等六项优势,目前已经在湖北京山、山西晋城、河北邢台和河南平顶山等全国多地数百个现场安装使用。

张建泽秘书长在讲话时,称赞沃众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刘庆勇是锐意创新的典范、人本管理的典范、科技创新的典范。他表示,相信在刘庆勇的带领下,沃众实业必将做得更大更强,走向更加广阔的世界舞台。

古井贡酒郑州营销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古井贡酒·年份原浆一直深受河南消费者喜爱,古井愿与沃众实业这样有潜力、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一道,共同助力中原更加出彩。(宋健)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