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酒振兴杜康出彩:千里流香 津沪同醉

2019年10月25日13: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津门飘酒香,杜康醉秋糖。10月24日上午,第101届秋季全国糖酒食品交易会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盛大举行。华夏酿酒始祖、豫酒领军品牌——杜康,携新品高端豫酒典范“酒祖杜康小封坛”、酒祖杜康分区窖藏系列、杜康1号系列等主力产品精彩亮相,以其闻名遐迩的品牌和过硬的品质力量引发全场追捧,行业协会领导集体点赞,大展豫酒领军品牌和华夏酒祖风采,成为行业焦点。

千里流香,两城同醉,出彩中原看杜康

作为“行业风向标”的全国糖酒会,历经百届,以其强大的影响力,汇聚了全国数千家食品、酒类生产企业、专业采购商等近十万从业人员,是食品行业最大的盛会。24日上午的开幕式过后,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河南白酒业转型发展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满仓一行莅临视察杜康展厅。在现场,洛阳杜康控股销售公司总经理柳向阳,向各位领导汇报了杜康近期市场建设、品质提升等方面的工作。刘满仓组长等领导纷纷肯定杜康对豫酒振兴所付出的行动与成果,希望杜康能发挥酒祖的品牌魅力,助力豫酒军团快速崛起!

在河南展区,杜康展厅人流如织。散发浓厚历史底蕴及馥郁芳香的杜康酒,吸引诸多客商纷纷驻足拍照、品尝、咨询、洽谈。杜康,是河南的杜康亦是国人的杜康。为了回馈现场客商对杜康的支持,提升豫酒知名度,吸引粉丝关注,糖酒会现场,杜康开展了主题为“豫酒秋糖行 杜康醉津门”的现场送酒活动。

千里流香,两城同醉,出彩中原看杜康

免费赠酒的活动使现场人气再掀高潮,八方客商涌入杜康展馆,点赞酒祖杜康,盛赞河南味道。

10月21日,第十四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在上海举行。酒博会是全球标志性的世界名酒盛会,其承担着引领全球酒业高质量发展之任,指引发展方向之擎。这次酒博会上,杜康精彩亮,相尽显豫酒风采,再次以五千年岁月流香,让国人品味酒祖文化,让世界品酌一个厚重的河南。

千里流香,两城同醉,出彩中原看杜康

酒博会归来看秋糖,万家阅尽品杜康。作为几千年来中国白酒的符号,杜康坚守对中国白酒传统酿造技艺和中华酒文化的传承,与时俱进,在五千年酿酒的传奇历史中锻造出生生不息的自我创新力。立足文化、发力品质、蜕变新生,为社会奉献一坛坛更高品质的盛世佳酿,持续传播博大精深的中国白酒文化!(张领军 宋健)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