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天津 秋糖会上寻味近代工业文明与史前仰韶文明的故事

2019年10月25日11: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24日,第101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天津盛大开幕,梅江会展中心内,行业专家、新闻媒体、业内人士、企业代表汇聚一堂,仰韶营销公司总经理郝惠锋与大家一同见证了这个重大时刻。

作为宣传展示7000年仰韶文化、豫酒文化的重要窗口和平台,仰韶彩陶坊展馆终于掀起了盖头来,红陶黑彩、陶香芬芳,这里是近代文明东西交融的完美之地,这里是古今融汇娓娓道来的故事百科。透过本届天津秋糖我们不难发现,在消费者眼中,文化才是最热门的引爆点。

在中国近代百年史中,天津这片土地上真切鲜活的人们无问西东、只盼当下立德立言,书写了一个时代的风骨,值得被我们铭记。历经百年沧桑,如今,这里作为经济文化领航之地正站在新的起跑线上……

自1955年以来,糖酒会已跨越六十余年,与广大食品和酒类行业厂商相伴而行,共同度过了百届荣光岁月。第101届全国糖酒会将是全国糖酒会的又一个新起点,以仰韶为引领的豫酒展团走进天津、开启秋糖,秉豫酒振兴的天时,承新起点的地利,为广大酒业人士及消费者带来一场中原文化盛宴。

开幕式结束后,河南省白酒业转型发展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满仓一行来到仰韶酒业展位上,品陶香、话发展,为仰韶酒业高品质、高效率,新思维、新成绩,一马当先引领豫酒振兴的姿态点赞。刘满仓表示,仰韶彩陶坊具有地域文化属性,品牌文化深、产品品牌好;酒品品质优良、消费者认可度高。在仰韶彩陶坊产地河南渑池荣获世界美酒特色产区之际,行业领导一行对彩陶坊陶融香型以独特风格享誉中国高端白酒业的认可将督促仰韶持续精进。

天津秋糖展会上,不分年龄段、不分种族的参会客商,均对彩陶坊所代表的中原文化表示出了强烈的探索欲,纷纷拿起小口尖底瓶的彩陶坊天时和鱼纹葫芦瓶的地利近距离观察、拍照合影。

七千年的仰韶文化形成了黄河流域最早的农耕文明,拥有千年历史的彩陶成就了现如今的“仰韶彩陶坊”。以大单品彩陶坊为依托展示“千年仰韶”,讲述的不仅仅是“陶香”的产品特色、安全品质,更有文化源头、产区之美的故事。

一位前来展位咨询洽谈的经销商说,中国白酒讲究文化,刚刚初尝了陶香酒,彩陶坊酒的文化底蕴与产品品质都是相当的吸引人,这次来天津不仅在景点看了近代文明的中西交融、还在秋糖听了仰韶文明的诸多故事,收获很大。(杨黎明 宋健)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