赊店老酒·2019河南省男子篮球联赛开赛

2019年10月17日13: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1日晚上7点,由河南省体育局主办,河南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河南省篮球协会承办,开封市教育体育局、开封市篮球协会协办的赊店老酒·2019河南省篮球联赛开幕式在开封隆重举行,2019河南省男子篮球联赛正式开赛。

赊店老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单森林应邀出席开幕式,为河南省篮球联赛加油助威。赊店老酒作为河南省篮球联赛的总冠名商,已经冠名赞助了3届河南省篮球联赛,今年是第4届。元青花·洞藏年份酒也作为获胜球队的比赛奖品亮相此次揭幕赛。

开幕式上,开封市回民中学、开封市迎宾小学和开封市广场健身操舞协会分别为开幕式献上精彩的花样跳绳、动感篮球和健身球操表演,将开幕式气氛推向高潮。开幕式结束后,开封市和濮阳市进行了揭幕战。全场座无虚席,球迷热情高涨的助威呐喊声燃爆全场。比赛开始,凭借开局一波16:5的高潮,开封市一举掌握了主动权,并且最终以83:72的比分击败濮阳市,取得了本次赛事的首胜开门红。

本次2019年河南篮球联赛赛事共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在各省辖市篮球协会的领导下,开展篮球队选拔,代表地市参赛。第二阶段于2019年10月11日开始,各省辖市代表队参加分区赛。分区赛分为豫东、豫西、豫北、豫南4个赛区。每个赛区决出前两名,共八支球队进入第三阶段暨主客场赛。第三阶段拟于10月18日开始,12月上旬结束。利用每个周末,由第二阶段四个赛区决出前两名的球队进行主客场赛制直至决出总冠军。

据介绍,赊店老酒和篮球的渊源不止于此,除了冠名河南省篮球联赛,还拥有一支自己的NBL专业球队——河南赊店老酒男子篮球俱乐部。2012年赊店老酒股份有限公司斥资数亿成立河南赊店老酒篮球俱乐部,隶属于NBL(全国男子篮球联赛)联盟,由此河南赊店老酒篮球俱乐部引领河南篮球进入上升期,推进整体河南体育事业蒸蒸日上。未来,赊店老酒将作为河南篮球的先锋者和引领者,坚持不懈地为河南篮球的培养后备人才、输送和集聚专业人才,积极推进河南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宋健)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